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孔祥东详解音乐艺术中心:增加中国的音乐人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7:30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孔祥东音乐艺术中心热闹非凡共同庆祝“中心”成立七周年。作为音乐中心的创始人以及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不仅现场献上《黄河》、舒伯特的《小夜曲》,还表示自己今年将作为首个在维也纳演奏的中国人赴奥演出。作为孔祥东的好朋友,名模谢东娜也到场祝贺。

  今年恰逢孔祥东自己的本命年,当初办学时的情景让他感慨万分:“很多人都问我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办学教授音乐应该是五六十岁以后发挥余热做的事情,你为什么要在这么年轻就办学呢?”孔祥东回答得很简单:“为了增加中国的音乐人口。”孔祥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对我来说是大事不断的一年,我将作为首个中国钢琴家在金色维也纳演出。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探索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的融合,像大家熟悉的刘德华演唱的《爱你一万年》,今年我还将创作一首《风雅颂———孔子狂想曲》。”

  不知是否受到孔祥东艺术中心的感染,一位外地来的母亲上前拉住孔祥东,声泪俱下地向他表示自己的女儿一直很喜欢音乐,但因为生理上有些缺陷始终不敢迈入钢琴的殿堂。孔祥东向这位母亲保证:“什么人都可以来我的音乐中心,你把孩子带来,我要亲自为小孩作指导。”

  作为孔祥东的好朋友,名模谢东娜的亮相也引来媒体的关注。她表示自己一直十分敬佩孔祥东在音乐上的造诣,自己也十分爱好音乐,只是擅长的是中国传统乐器古筝。除了走秀,谢东娜表示自己一直很希望和孔祥东在音乐上能有所合作,去年在她的新书发布会上就和孔祥东有过首次尝试。在经历了柯受良风波之后,谢东娜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昨日经纪人示意记者不要提“敏感问题”,但在面对有关小黑哥的发问,谢东娜已然是从以往的事件中走了出来,大方地表示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始终都保持开开心心的心态,外界对自己的猜测不会对自己有太多的影响。(文/本报记者鲁文静 摄影/朱良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