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新“中歌榜”明星亲自送礼物 请观众当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讯 3月25日、26日两天,作为“中歌榜”新十年、新开端的“第11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活动”即将在京拉开大幕,本届颁奖礼无论从创意还是规格上来讲都可说是史无前例。不仅3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的颁奖盛典因其高规格和强大的演出阵容广受关注,3月25日的颁奖日概念也是一次创新。

  3月25日,一个打破以往所有概念的、由北京音乐广播连续直播10个小时的“移动颁
奖礼”将在京城上演,它将成为一个全线连接明星与公众的超级盛会,因为每一个奖项的揭晓都可能发生在京城百姓身边,每一个普通听众都有可能成为颁奖嘉宾。同时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0家电台的联合直播,当天的颁奖将成为全北京市民乃至全国听众关注的焦点。

  届时,北京的各个角落都可能成为颁奖的舞台,28个奖项的获奖歌手将遍布全城,等候着颁奖嘉宾的到来。主办方特别安排当天发来短信的歌迷担任颁奖嘉宾,嘉宾一经选定即刻赶赴获奖艺人所在之处,给他们心目中的偶像颁出奖项。而每一位幸运的颁奖歌迷都会得到歌手亲自为他们准备的特别礼物。

  为此,本报记者事先独家获得了这些明星即将送出的礼物的详细情况和照片,让歌迷先睹为快,看看这些礼物对你有没有吸引力。

  羽凡:富有牛仔气息的腰带

  

新“中歌榜”明星亲自送礼物请观众当嘉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羽凡前年在国外买的一款极富牛仔气息的腰带,是他最喜欢的腰带,此次拿出自己的钟爱收藏,也表现出对歌迷的一片诚心。

  海泉:红茶香茗

  这是海泉去非洲旅游时从肯尼亚带回来的特产,他希望歌迷可以静静地品着香茗欣赏羽.泉的音乐。

  黄征:最喜欢的书籍《行者无疆》

  黄征是个喜欢看书的人,而这本他最喜欢的书也预示着中国歌曲排行榜、音乐人和歌手们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行者无疆”。

  沙宝亮:罗马尼亚手镯

  这是当年沙宝亮在罗马尼亚参加比赛获得金奖时买来的手镯,他希望拥有它的人也会获得好运气,能够过关斩将,旗开得胜。

  金海心:温馨的银手镯

  

新“中歌榜”明星亲自送礼物请观众当嘉宾(图)
  这个刻满了幸福保平安的镯子是金海心对歌迷衷心的祝福,对于得奖坦言没什么信心的她认为能够获得提名已经是歌迷对她很大的肯定。

  韩红:每日必用的转经筒

  这是韩红从老家西藏带回来的转经筒,她每天都拿着它念念经,年头长了,上面都被磨出了一个小坑,用韩红的话来说,它象征着“音乐灵魂不会死去”。

  水木年华:玩偶猴子

  今年是猴年,水木年华送出的也是一只玩偶猴子,可不要小看这个玩偶,它是水木年华参加一个电视综艺节目时,被折腾得上山下海,“惨不忍睹”,最终赢得第一获得的战利品,可说是来之不易。为此他们特意把这个玩偶送给他们亲切的排行榜和最想要感谢的歌迷。

  达达乐队:绝版特制签名照片

  达达乐队的最新专辑《黄金时代》推出后成绩非常不错,为此他们也特别感谢歌迷的支持,他们的礼物是一张已经绝版的特制签名照片。

  艳乐队:马来西亚的蜡烛台

  艳乐队带来的礼物是他们去马来西亚演出时买回来的非常具有特色的蜡烛台,他们希望这个蜡烛台点燃时能够带给歌迷温馨的感觉。

  满江:绝版《西游记》

  这是满江非常珍爱的一套图书,是当年发行的一套《西游记》,目前已经绝版,满江在图书扉页上还签下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教诲,希望歌迷除了听他的歌曲外,还要重视学习。

  当然,以上所介绍的只是这次歌手们送出的一小部分礼物,很多歌手还是选择了将自己的唱片作为礼物送给歌迷,比如朴树的礼物是一张《傻子也悲伤》的单曲DEMO,零点乐队的礼物则是他们的《超越》单曲CD,李健也送出了他个人的新专辑签名CD作为礼物。许巍、孙悦杨坤、朱桦、陈琳等歌手则选择了送给歌迷图书作为礼物,他们的图书从《少年版资治通鉴》、《小学生作文精彩片段手册》,到少儿英语、《格列佛游记》、科幻小说、《布瓜的世界》等,大多选择了有利于少儿教育的儿童读物,歌手们对年轻歌迷的期望和他们的教育责任感在礼物中也明显可以感受得到。(信报记者何鹏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