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羽泉北京唱演会专题 >正文
“中歌榜”惊喜不断 羽泉六首联唱拉开帷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17 北京青年报
(羽-泉将用六首金曲联唱掀开晚会帷幕)(供图/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26日人民大会堂将惊喜不断

  3月26日,第11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当晚演出的具体环节也已经陆续进入最后的确认演练阶段。据了解,基于“中歌榜”独特的人脉资源,颁奖晚会在表演环节的设置上将会大大突出新意,众多从未尝试过的演出环节安排、演出组合搭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演唱曲目选择,不但权威而且富于活力,不但好听更要视觉好看。

  表演环节首次独立

  羽.泉充当急先锋

  据悉,本次“中歌榜”颁奖将首次按照国际惯例,单独设立众多表演环节和表演嘉宾,也就是说,表演环节将与获奖歌手和获奖曲目分开。这不但保证了颁奖的独立性,更在演出节目的设置上有了更广阔自由的空间。而这种新安排的第一个实践者和受益者就是羽.泉,他们将一改过去获奖后演唱一首获奖歌曲的俗套,而是在颁奖一开始就作为开场表演嘉宾新鲜亮相,演唱的歌曲也不再是一首,而是6首。羽.泉将会借此机会把自己过去所有最经典的名曲以崭新的编曲方式送给大家,想象一下《最美》、《感觉不到你》、《冷酷到底》、《彩虹》、《深呼吸》和《没你不行》串烧演唱的效果吧,无疑会让晚会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激动人心的高潮。

  纪念两个十周年

  神秘嘉宾惊喜连连

  十年前,“校园民谣”和“新音乐的春天”两个激动人心的歌坛潮流使得中国的原创音乐达到了最初的光荣与辉煌。

  在向“校园民谣十周年”的致敬环节中,一向被认为有着浓厚“校园民谣情结”的小柯将会出任音乐总监并且对若干校园民谣经典歌曲进行重新编排。而最大的惊喜在于,登台演唱的嘉宾将不是我们惯常想象的和校园民谣有关的老狼叶蓓甚至朴树,而是和当年校园民谣没什么直接关系的杨坤、罗中旭、李小龙和沙宝亮。四大流行男声同台演绎各自记忆中的校园民谣,他们的记忆显然和老狼、叶蓓不同,他们的记忆其实更接近于旁观者,也就更接近于曾经单纯地被那些歌曲、那些往事所感动的普通歌迷。

  而纪念“新音乐春天十周年”的环节目前还在紧张地筹备和排练中,主办方还无法透露具体的表演嘉宾,但可以肯定的是,当晚登场的将一定是许久没有在舞台上出现过的神秘人物。

  主持人让位现场

  韩红许巍领军翻唱

  为了突出表演环节,也让颁奖显得更加紧凑,第11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将舍弃以往所有颁奖主持人频频亮相串场的模式,而大量使用VCR、画外音等技术手段串连整晚的颁奖,据悉在整个颁奖中,4位主持人同时出场的场面将会屈指可数。这样的新思维无疑将使整场颁奖的表演时间和空间都得到延伸和加强,更多有创意的表演将会有机会登台亮相。韩红和许巍的合作就是其一。作为歌坛首屈一指的男女创作歌手,两人的相互欣赏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两人也曾经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合作的愿望,而这次他们合作的愿望成为现实。韩红和许巍将翻唱歌曲《一江水》。12

  此外,还有更多富于新意的表演在紧张地策划和演练之中,比如黄征和金海心这两位曾经在同一家公司紧密合作的歌手,也将在现场展示他们最新的合作成果。(作者:科尔沁夫)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