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灵魂列车音乐奖揭晓 珍妮杰克逊无惧走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24 信息时报


珍妮-杰克逊继续性感作风,无惧走光危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利西亚-凯斯又做主持又拿奖实在厉害

对于获奖,碧昂斯感动落泪

劳-凯利对于获奖很兴奋

  前日,第18届灵魂列车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隆重登场。这次最受注目的莫过于格莱美大赢家碧昂斯的四项入围,一如外界预料,她获得了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女歌手专辑;而在美国超级杯闹出走光风波的珍妮-杰克逊是当晚的焦点人物,她身穿一袭低胸的V字领白色贴身长礼服在男友陪同下抵达晚会现场。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焦点珍妮-杰克逊亲自领奖

  前晚,近期的话题女王珍妮-杰克逊亲自参加颁奖典礼,领取了昆西琼斯终身成就特别奖。虽然全美国的观众对于她引发轩然大波的走光事件记忆犹深,但前天她依然穿着剪裁极为大胆、暴露的低胸V字领白色长礼服,毫不避讳展现她傲人的身材,似乎一点儿也不怕会再次走光。

  亮点碧昂斯继续风光无限

  今年的格莱美大赢家碧昂斯,这次在灵魂列车音乐大奖的入围名单中表现最佳,以《Dangerously In Love》入围年度最佳专辑与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女歌手专辑,《Crazy In Love》则入围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女歌手单曲、最佳音乐录影带。最后,她果然一如外界的预期,顺利赢得了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女歌手专辑。

  其他看点

  据悉,灵魂列车音乐大奖主旨在于表扬节奏蓝调、嘻哈与福音音乐杰出艺人。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男歌手专辑则由劳-凯利的《Chocolate Factory》胜出。担任当天晚会主持人的创作才女艾莉西亚-凯斯,以《You Don't Know My Name》获得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女歌手单曲,可喜可贺!

  因中风而卧病在床的路瑟-范德鲁斯这次以《Dance With My Father》专辑获得三项提名,最后赢得了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男歌手单曲。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团体专辑是由B2K胜出,流浪者合唱团则抱走了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或饶舌乐年度专辑,流浪场合唱团另外还赢得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成绩骄人!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女歌手单曲:《You Don't Know My Name》(艾莉西亚-凯斯)

  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男歌手单曲:《Dance With My Father》(路瑟-范德鲁斯)

  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女歌手专辑:《Dangerously In Love》(碧昂斯)

  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男歌手专辑:《Chocolate Factory》(劳-凯利)

  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团体专辑:《Pandemonium》(B2K)

  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或饶舌乐年度专辑:《Speakerboxx/The Love Below》(流浪者合唱团)

  最佳节奏蓝调/灵魂乐或饶舌乐音乐录影带奖:《Hey Ya》(流浪者合唱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