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张艺谋音乐巨制《刘三姐》专题 >正文
刘三姐桂林上演 张艺谋称以后再也不脱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18 新浪娱乐


张艺谋参加座谈会 张艺谋


张艺谋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浴女”


演出现场 现场气势宏伟


彩排 彩排


彩排 彩排 彩排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桂林漓江山水实景演出宣布2004年3月20日晚正式向社会公演。这一消息吸引了大批媒体涌向桂林阳朔。记者于3月20日上午就提前赶到了演出现场。正巧碰上王潮歌、樊跃导演在指挥彩排。

  一个月前,记者曾经看过一次这场演出的试演,觉得场面壮观,光影梦幻,演员阵容强大,演员音乐节奏感强、动作划一,感觉是专业演出团体在演出。

  谁知,在光天化日里看到彩排后,大吃一惊,原来,漓江上演出的强大专业的演员阵容,绝大部分来自附近的村民。约200名来自附近村庄的村民从去年9月份试演开始,就一直参与演出排练,这些村民,白天务农、打鱼,晚上演出排练。

  导演王潮歌说:这些村民从开始什么都不懂到完全不打折扣地贯彻我的每一个指令,也让我的情绪大起大落---从开始对他们的不耐烦到现在的心存感激。我要对所有的人说,他们是这个演出的魂魄,是这个演出的脸面,是这个演出的英雄!

  晚上8:00整,待各路领导坐定,现场灯光熄灭,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悄悄走出来坐在观众席最后一排。因为之前已有人透露,当晚张艺谋不坐总统席,而是坐观众席最后一排,所以我预先就“埋伏”在观众席后排。这个身影就是著名的张艺谋导演。几乎没人发现他。本来想拍一张他在现场看演出的照片的,但观众席光线实在是太暗了,相机都无法对焦,只好作罢。

  公演的这个版本比以前试演的版本增加和充实了许多“自然”的元素,更强调了与观众“心灵”的互动。所以演出结束后,张艺谋给演出的评价一个字“雅”。

  当晚,导演组的三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与媒体记者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针对前段时间关于演出中的一个环节----“浴女”中女主角不着一物的表演,张艺谋非常郑重地声明:由于中国国情、观众欣赏习惯等等因素,尽管这个表演在艺术表现上是非常好的,但以后的演出都不再会有脱衣服的了。

  同时,张艺谋肯定并接受了改版后,女主角穿上肉色紧身衣的演出。(图/文:骆文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艺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