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宁死不屈》封面-崔永元“王成”形象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崔永元刚刚为自己亲自监制的专辑《宁死不屈》录制了序言,并首次向记者展示了唱片封面设计,在封面上,他扮成了《英雄儿女》中王成的形象。

  十二年前,崔永元因为制作老电影歌曲联唱专辑而第一次走进录音棚,十二年后,为了自己尘封已久的专辑能早日上市,崔永元再次走进录音棚,为自己的首张电影音乐专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实话实说”--录制名为《宁死不屈》的专辑序言。崔永远在序言中说:“我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1992年那个热血沸腾的夏天。那一年我29岁,可能这事应该是41岁的任务。许钟民(京文唱片老总)说,我给你出版了吧,真的挺好的,听得出,里面有感情。我眼圈又红了,因为他的理解。”

  同时,记者也首次看到了《宁死不屈》的封面和宣传画--崔永元在《电影传奇》中饰演《英雄儿女》男主人公“王成”在战火中的剧照。为了防止盗版,京文唱片展示的只是唱片封面的设计稿,但是记者也可以感受到那种融会在音乐和记忆中的真实情感。

  在记者问到崔永元关于专辑的一些回忆被孟卫东怀疑的问题时,崔永元自信地说:“我敢和孟卫东老师打赌,我的记忆没错,因为我当时根本就没想到录专辑的时候能见到这么多明星,所以对来的明星印象很深刻。”

  据了解,《宁死不屈》已经完成报版和设计工作,崔永元录完序言后,唱片将很快就进入生产、发行阶段,预计3月底4月初就能在全国上市。(记者唐峥)(京文唱片/供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永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