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麦当娜蓄势再办世界巡演 夏季激情5月洛城点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19 新浪娱乐


麦当娜最新性感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纽约时间3月22日,世界乐坛的大姐大麦当娜正式确认了其今年夏季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日程表,这也将是娜姐阔别舞台近3年之后首次举行世界巡演,其中大多数演唱会的日期已经得到了确认,5月24日的洛杉矶将成为娜姐重新释放激情的第一站。

  据悉,娜姐此次世界巡演的演唱曲目将以其去年发行的新专辑《American Life》为主,这张专辑自2003年5月销售以来,在全美仅卖出了63万张的成绩,这与娜姐此前唱片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量高达7500万张的身份极其不相称,因此她也是希望借演唱会的东风刺激一下全世界歌迷的支持率。

  娜姐的经纪人亨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麦当娜目前已经开始了巡演的排练工作,演唱会的主题已确定被命名为‘re-Invention’,她届时也将在演唱会中以全新的方式演绎一些其过去20多年中的经典歌曲,希望能够给歌迷风格不同的激情享受。毫不疑问,我们这次的世界巡演安排一定将会成为夏季市场最令人期待的盛宴。”

  目前已经被确认的巡演场次如下,按照原先计划,麦当娜此次世界巡演其中将包括12场欧洲演出:

  5月24日:洛杉矶

  5月29日:拉斯维加斯

  6月8日:圣何塞

  6月13日:华盛顿

  6月16-17日:纽约

  6月27日:波士顿

  7月4日:费城

  7月11日:芝加哥

  7月18日:多伦多

  7月24日:亚特兰大

  7月28日:兰德代尔

  8月1日:迈阿密

  8月18日:伦敦

  9月1日:巴黎

  (小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