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咏琪获15位音乐人助阵 新专辑慢工出细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2:4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和众女音乐人合作,慢工出细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上张国语专辑已一年半,梁咏琪的国语新作原订下月上旬推出,却传出15个女音乐人共同打造Gigi的工程太求全,一首歌最高纪录唱了一个星期,导致制作预算暴增,发片时间又要延后,歌迷得再等一等了。

  为了梁咏琪这张专辑,唱片公司邀集15位女性音乐人共同打造,包括蔡健雅、戴佩妮、许哲佩、陈晓娟、陈绮真、徐若宣、黄韵玲、娃娃、徐世珍、马毓芬等,再加上梁咏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自己的创作,清一色“女人国”,抓住了属于女人的细腻感觉,让Gigi高兴地说:“我在她们的作品里找到了自己的心情。”

  梁咏琪很忙,但依然有创作的空间,原来她一有灵感时,就会用手机录下脑海中的旋律,或是打电话回自己手机的语音信箱录下,这一招让其他女音乐人十分佩服。这次她就交了两首创作曲,由制作人挑选,让第二次为Gigi写词的徐若宣还反过来想向她邀曲呢。

  Gigi会在录音室点起香精蜡烛,沐浴在天然植物的清新香气里唱歌,她希望歌迷也能在她的歌声里听到幸福自在。但在幕后,为了专辑好,却是“女人为难女人”,Gigi在录音室可是被“磨”得很严厉,很多歌不只一个编曲、制作的版本,最高纪录是一首许哲佩创作、马毓芬制作的歌,她在一个星期内试了12个版本,却完全不喊累,还问:“要不要再试试?”让制作人感动不已。

  因为一唱再唱,专辑将延至四月下旬才发行,制作费也由三百万元暴增至五百万元,唱片公司不心疼,梁咏琪更是全力以赴,明天为电影《我的兄弟姐妹》赴台湾宣传,也会拨空到录音室继续努力。(联、袁世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