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倩倩出慢板说唱单曲 《唐人街》浓情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3:00 新浪娱乐


陈倩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阳笑了,春天来了。经过寒冬的历练与蓄势,大地开始释放累积的能量,在这万物复苏、希望发芽的季节,千思歌手陈倩倩也在收获了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歌手奖、亚太音乐榜DJ推荐新人大奖、东南劲爆音乐榜最有前途女新人奖等殊荣之后,开始了新一轮的音乐之旅,推出了自己在2004年的第一首单曲《唐人街》。作为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开路先锋,这首曾经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聚拢过上亿眼球的作品可谓携势而来,所不同的是,与“春晚”的舞台相比,此时的倩倩有了更自由更广阔的展示自己的空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众多歌迷的支持和鼓励下,她把这首深受好评的歌曲收归名下,一鼓作气,精心打造,并以全新的唱将姿态走到我们的面前。

  《唐人街》风格独到、情感细腻、旋律入耳,由于融汇了R&B、Hip-Hop、Soul、电子等时尚音乐元素,使其在诸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一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为数不多、令人记忆犹新的佳作,也给十几亿海内外华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歌坛新锐,倩倩有幸入围“春晚”的强大阵容,并以出色的唱腔和青春抢眼的舞台形象,与另三位同样优秀的歌手完成了《唐人街》的合作。此后有不少歌迷给她寄来了热情洋溢的来信,还有远在国外的朋友发来Email,告诉她《唐人街》的一些片断已在海外华人圈里传唱开来,尤其是“告别了漂泊的疲倦/心觉得温暖/明月的相思/千里共婵娟/和你约定相同时分抬头能看见”这样的词句更是触动人心,他们鼓励倩倩唱一个自己的版本,完整的表达这首作品。面对歌迷的热情,倩倩深受鼓舞,决心以出色的演唱来答谢所有关心她的人们。

  由于打破了晚会表演的局限,此次推出的《唐人街》倩倩挥洒自如,她的嗓音充满韵味和弹性,轻蒙迷幻的情绪,超脱的自由自在也表现得非常到位,展示了她驾驭各种曲风的本领和不同凡响的可塑性。作品中她首次尝试的一段RAP,连同那段茉莉花的间奏,都给人过耳不忘的感受。

  “唐人街”是一个代表了思乡、漂泊的符号,除了远走天涯的海外游子,我们的身边、大大小小的城市里也涌动着无数远离家乡的人们,这首歌表达的情感,其实是所有眷恋着故土、眷恋着亲人、心中有爱有牵挂的人所共通的,相信倩倩倾情演绎的《唐人街》会引发更多的共鸣,而那慢板说唱的时尚乐风相信也会赢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

  倩倩是一个伴随音乐的翅膀一路飞翔的女孩,自去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异想天开》之后,便开始带着旺盛的人气活跃于我们的视线,不论是娱乐强势媒体湖南卫视、河北卫视为她举办的歌迷会,还是在沈阳、大连签售造成专辑脱销,不论是万众瞩目的CCTV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还是NHK的中日歌会演播现场,都看得到她青春靓丽的身影。作为最有潜力的新生力量,这首令人耳目一新的《唐人街》是她在2004年小试牛刀的亮相,也传递出她准备在今年7月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将更加令人期待的信息。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名颇具才华的实力派歌手,她将像尝试《唐人街》这样去努力拓展自己的演唱,尝试更多元的音乐元素和演艺风格,更加丰富,也更加成熟。

  一首《唐人街》,让我们再次邂逅一个女孩的美丽歌声,在这歌声中,感受一个艺人在音乐中的坚持和成长的喜悦,感受和煦春日里阳光的温度,体验浓浓的情意随着音符律动的浪漫。春暖花开的时节,爱正在升温,思念正在蔓延,美丽的心情正在绽放……让我们与倩倩一起怀抱梦想、约会《唐人街》、等待更多的惊喜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