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著名重金属乐队已故吉它手罗兹受铸像荣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8: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重金属乐队奥兹-奥斯朋(Ozzy Osbourne)已故吉它手兰迪-罗兹(Randy Rhoads),因在摇滚乐上的卓越成就日前获得在好莱坞日落大道的RockWalk纪念长廊上树立半身铜铸塑像的至高荣誉。

  兰迪-罗兹生前曾是奥兹-奥斯朋重金属乐队的重要成员,但是这位天才吉它手于1982年在佛罗里达死于飞机失事,时年仅25岁。在他辞世22年之后,为纪念他在摇滚乐上所取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的成就,人们为他树立起了半身铜铸塑像,供人瞻仰。

  约有200多名乐迷参加了在上周四举行的揭幕仪式,奥兹-奥斯朋乐队成员奥斯朋在典礼上盛赞兰迪-罗兹,称他是重金属吉它演奏家中的杰出典范,他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兰迪,他是个极具天赋的音乐人,他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奥斯朋的妻子莎伦(Sharon Osbourne)说:“我们以此来纪念英年早逝的兰迪以及他横溢的音乐才华。我们深深地怀念这位音乐俊才。”

  兰迪的半身像半嵌在RockWalk长廊的墙中,与之相邻的是与另一位伟大的摇滚乐吉它手“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的铸像。1979年,20来岁的兰迪离开了硬摇滚乐队Quiet Riot,加入前“黑色安息日”成员奥斯朋成立的乐队,做为奥兹-奥斯朋重金属乐队吉它手,他曾推出了两张非常成功的专辑——《奥兹风暴》(Blizzard of Ozz)和《狂人日记》(Diary of a Madman)。

  兰迪的音乐融合了古典乐、重金属乐及蓝调布鲁斯的风格,正是这一点使他的吉它演奏充满韵味,散发出独特而迷人的魅力。(一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