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挑战孙楠的极限”卡拉ok大赛专题 >正文
是谁偷走了你想爱的勇气-孙楠MV上演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8: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孙楠签约华纳唱片首张个人大碟《燃烧》1月份上市以来,正以无法阻挡之势狂扫整个华语地区。台湾8点黄金档正在热播的影视剧中竟有9个同时采用新专辑主打歌《燃烧》作为主题歌。在台湾钱柜KTV孙楠新歌点播率已连续数周保持第一名的位置高居不下。新专辑主打歌《燃烧》、《代表作》的两首MV有如连续剧秭妹篇,这种拍摄手法在国内实属罕见。画面中隐去了歌者本人的身影,采取了青春偶像剧唯美的拍摄风格,分上下两集非常完整的讲述了一场姐弟相恋的故事。在北京钱柜PARTYWORLD竟上演了很多顾客不连续看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数遍《燃烧》、《代表作》MV不进包间唱歌的局面。

  姐弟恋?!太多人无法理解,年龄上相差那么的男孩和女人之间怎么可能彼此吸引,怎么可能走到一起?!一个是17、8岁青涩的年龄,一个是透着成熟女人味道的高级白领,两个阅历和世界观存在那么大差异的人,怎么可能爱的没有距离?!甚至有人说可以接受爷爷孙女级的结合,但无法相信姐姐弟弟的彼此相爱。可看了孙楠《燃烧》、《代表作》MV的人们却全都被震撼了。太浪漫了吧!爱情可不可以真的这样纯粹啊!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期待那种纯粹的、不带任何瑕疵的爱情。抛开地位、抛开金钱,纯纯的,不要任何附加的感情。太多人想拥有,可人生太现实,人们太理智,真的遇到时又会选择放弃,向现实低头。

  姐弟恋,怎么啦?!男孩爱的直接,男人迟疑;男孩选择燃烧,男人选择保留。男人有太多的责任和压力,考虑和牵绊。男孩子的爱却是那样的一无反顾。如果你是女人,你真的逃的开那久违的炽热的情感,不想来一场足以填补女人失落的童心、重新激活青春的燃烧吗?

  所谓的成功的男人们,你们有没有站到过这城市的楼顶,俯视自己是怎样的一路走来,怎么就变成了今天这欲言又止的自己,怎么就失掉了敢爱的勇气!!这个世界的男人好无奈,肩上承载太多责任。只敢把幻想交给自助旅行时的爱情邂逅,或者期望着拥有情人来抽离现实爱情的麻木。《燃烧》、《代表作》就像一面镜子折射出每个人心底最软弱的部分。这两首主打歌的MV有如偶像剧秭妹篇,情节上紧密承接。加之“华人第一男声”孙楠跨越16度音域的好声音的动人诠释,高潮跌荡,扣人心弦。

  此次华纳唱片根据孙楠的声音特别筹划了一场“挑战孙楠的极限”卡拉OK大赛。比赛要求参赛选手须演唱孙楠《燃烧》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燃烧》,通过初赛和复赛,由评委评选出5位选手参加决赛,即旅游卫视“亚洲音乐中心——孙楠北京歌友会”,和孙楠同台挑战声音极限。

  谁能挑战天王的好声音,谁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报名办法

  1.即日起光临北京钱柜PARTYWORLD,填写"挑战孙楠的极限"活动报名表。

  2.登陆新浪活动主页或华纳唱片网站下载。www.warnermusic.com.cn

  >>立即下载报名表

  3.将填写完毕的报名表投往下列指定地点即可参加此次活动。

  北京钱柜PARTYWORLD

  warnermusicmail@vip.sina.com

  北京东四邮局55号信箱邮编∶100010

  二、活动细则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须演唱孙楠〈燃烧〉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燃烧〉,通过初赛和复赛,由评委评选出前5名即得到参加“旅游卫视亚洲音乐中心——孙楠北京歌友会”的机会,与孙楠同台挑战声音极限。并有机会获得孙楠亲笔签名的CD、海报和精美礼品。

  比赛时间、地点将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通知参赛选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