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小猪罗志祥再闯乐坛 下月10日广州会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随着《TV三贱客》的热播,小猪罗志祥的知名度迅速提高,已经成为新一代的偶像明星。罗志祥帅气的外表和幽默的主持风格早已深入民心,但不少人却忽略了他的歌手身份。阔别乐坛三年多之后小猪罗志祥再战乐坛推出全新嘻哈曲风专辑《SHOW TIME》。据唱片公司介绍,4月10日罗志祥将带着《SHOW TIME》这张专辑来广州,这也是小猪第一次到内地进行唱片宣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SHOW TIME》的唱片风格趋向日式的街头音乐,节奏轻快让人听了忍不住想跳舞。小猪为了这张专辑花了很长时间去研究日式嘻哈音乐和舞步,虽然专辑日式嘻哈的风格还不够浑厚,但还是让人不得不佩服罗志祥的眼光和勇气,他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音乐,还有新生代流行的态度。唱片中的一首歌《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是罗志祥亲自作曲,好朋友徐若?填词的,更被选为小猪主演的偶像剧《HI!上班女郎》的片尾曲,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广为传唱。

  小猪被内地观众熟悉得益于在华娱电视热播的综艺节目《TV三贱客》,罗志祥、黑人、MAKIYO两男一女幽默、搞怪、整人的风格在众多综艺性节目中脱颖而出,小猪也成为继吴宗宪之后的新一代综艺天王。

  而小猪和日籍美少女MAKIYO的恋情也一直备受关注,早前媒体盛传两人已分手,而导火线就是蔡依林的介入。在拍摄偶像剧《HI!上班女郎》时小猪和蔡依林的暧昧关系被炒得沸沸扬扬,蔡依林更抛开周杰伦首次表态在圈内唯一会吐露心事的死党就是罗志祥。传闻归传闻,MAKIYO的闺中好友范苇琪一不小心透了口风:“小猪和MAKIYO感情好得很,根本没分手”,看来绯闻又是为宣传而炒作。(记者贺雅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