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音乐制作人兼歌手侯强推专辑《回心转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们听过了太多的低吟浅唱,耳边充斥着过多的小资小男情调,在这个各种音乐形式杂交与泛滥的年代,我们太需要侯强这样的声音了。侯强的音乐像一针强心剂,让我们清醒地感觉到流行摇滚又回来了!不,侯强说,流行摇滚就从未曾离开过!

  侯强,这个来自内蒙古草原的血性男儿,不仅继承了大漠民族的胸襟与体魄,更是把上天赐予的音乐天份发挥到了极致,让我们能够感受到那已久违了的心灵震撼。在沈阳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逐和完善了多年的音乐梦想后,侯强来到北京,签约阳光文化之全资子公司京文娱乐、世纪京文,成为公司旗下的音乐制作人兼歌手。

  这张《回心转意》专辑由和腾文化超强阵容倾力打造,由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出版,海津音像发行有限公司全国发行。十年磨一剑,侯强这一次重装出击了!

  听侯强的音乐,你会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痛。那首已红遍大江南北的《回心转意》,正是把天下男人那种爱又不能爱、放又不能放、割又割不断、舍又无法舍、错却还要继续错的复杂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丝丝入微--当爱情与事业不能两全时,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如此而已。而歌曲那荡气回肠的旋律,又使多少的痴情女子黯然神伤,为之动容。称侯强为新新少女杀手也不为过。

  侯强更有其侠骨柔情的一面。看侯强的外表,绝对会让人联想到中南海保镖。可侯强的内心有时也很柔弱,许多我们不经意的电影画面,侯强却会悄然落泪。曾经有位天真活泼的小姑娘对侯强说“能为我写一首关于天使的歌吗?”侯强将她的话深记在心底,用时间和真情谱写了这首《Pretty angel》。

  侯强绝对是一位音乐全才。侯强不仅集词、曲、编、唱、制作于一身,更是一位演奏天才。听侯强的吉他,一定会让你感到那来自心灵深处的震颤!世界著名吉他大师保罗来中国演出时,邀侯强同台献艺,演出结束后,保罗先生搜索他的中文词汇,只选择了一个字“牛”!

  最早听侯强的歌,还是那首在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上由多位明星共同演唱的《阳光与爱》,也许就是这首歌使侯强和阳光文化结下了不解之缘。侯强说,阳光文化就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集团主席杨澜女士也盛赞副总裁竺希和先生慧眼识珠!在政协会议期间,杨澜女士抽空听了那首《回心转意》,称赞到:“歌曲的旋律非常好,感觉很不错”,并亲自来到下属公司(京文娱乐、世纪京文)叮嘱,一定要做好推广,集团全力支持!

  侯强感谢这么多年家人、朋友、广大歌迷对自己的支持、理解和鼓励。在那首《期待》里,侯强唱道:“曾有过多少期待,这一刻终于迎来,我要将心中的歌,用真情向你表白……风雨不怕,有你(们)我不怕风雨再大,你(们)就是我最温暖的家。”

  我们也期待侯强能像那首《燃烧火山》里面唱的,去冲破重重阻拦,让全世界都能听到你的呐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