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羽泉演唱会要掀音乐狂欢 透露邀得港台大腕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59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见习记者黄笑宇 摄影王旭华发自北京

  昨日下午,在300多名歌迷的尖叫声中,羽泉“红五月”北京唱演会的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随着充满魔幻色彩的超大银幕不断播放着精心制作的唱演会整体构思。如此新颖的发布会,让人仿佛置身于电影看片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随着一声“砰”响,幕布落下,羽泉突然从幕后现身,并一口气演唱了六首金曲片段,让现场歌迷再度欢呼雀跃。在发布会现场,北京音乐台的主持人还现场连线正在举行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得知羽泉的《惩罚》获得十大金曲奖后,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刚刚出道四年的羽泉已经横扫各大颁奖典礼,几乎囊括近年所有“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大奖,甚至问鼎“最佳男歌手”大奖。堪称中国第一组合的羽泉开演唱会自然十分吸引眼球,自去年在上海、天津进行了两场实战演练后,羽泉“蓄谋已久”的北京唱演会将于5月15日入主首都体育馆,成为继田震韩红零点乐队刘欢之后第五个在北京举行大型商业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这场演唱会主题特意定为“唱演会”,就是以类似电影的创作方式来策划演唱会,以情节的编排和场景的切换来展开,歌手和歌曲是载体,目的是带给歌迷更激情、更投入的现场享受。羽泉说:“我们希望在火红的五月能掀起一场全民音乐狂欢。”

  对于演唱会当晚的具体情况,羽泉不肯透露太多,但表示会演唱30首歌曲。谈到会邀请哪位嘉宾,羽泉透露不仅有内地明星助威团,还有港台好友加盟,但嘉宾究竟是谁,羽泉又卖起了关子,“反正邀请的都是‘大哥’级人物。”虽然羽泉是最年轻的登陆首体举行个唱的内地歌手,但他们却表现得十分谦虚,“演唱会只是我们必须完成的功课,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到了事业的巅峰。上次因为有腿伤,天津的演唱会我们还不太满意,这次一定要竭尽全力,不让大家失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