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迪克牛仔露出“本色”将加盟亚洲新力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6:13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雪航报道 睽违国语歌坛4年、在内地一步一个脚印耕耘有成的“老爹”迪克牛仔,3月17日正式宣布加盟亚洲新力唱片,新力唱片资深副总裁崔震东表示,“老爹”在内地是最受欢迎的台湾歌手,,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红遍大江南北,全球华人都为之歌曲风靡;因此在亚洲各地,在新力唱片分公司的簇拥下,漂泊的“老爹”终于靠港,正式投效亚洲新力唱片。未来的“老爹”将以一贯摇滚的姿态,扩展全球音乐版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多年前,“老爹”征服香港的传奇记忆犹新,他是第一个未出道就在香港红?体育场举办个唱的台湾歌手。他的红不只限于青少年,更扎根到中、老年歌迷里,他的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轰动大江南北。迪克牛仔表示:“过了4年内地走唱生涯,起码唱过150场演唱会,北到黑龙江、西到新疆、南到海南岛,他都走遍了,他谦言,在内地能有现今的声势,只是比别人多走了几步路、多唱了几首歌,也可能是我的摇滚歌路正好适合了听众的耳朵吧!”

  “老爹”以重摇滚重新诠释经典流行歌曲的一贯歌路,在歌坛独树一格,《爱如潮水》、《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吻别》、《梦醒时分》、《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都被赋予全新的摇滚生命,听得人畅快淋漓,在全亚洲华人区都迅速登上榜首,造就一股“老爹旋风”。加盟国际公司,新力唱片将端出比照蔡依林的宣传等级,3月17日起,全亚洲共50个电台同步首播老爹新歌《莎郎嘿》,让全亚洲同步听到老爹的新歌。另据悉,“老爹”的新专辑《本色》4月2日内地首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迪克牛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