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戴安娜罗斯英伦巡演开锣 性感歌声征服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著名美国黑人女歌手戴安娜-罗斯,终于和醉酒驾驶入狱两天的灰色心情作别,日前在英伦展开巡回演唱之旅,再次以动人的歌喉,征服了大批英国歌迷。

  享有美国歌坛“永不凋谢的黑玫瑰”之美称的戴安娜-罗斯,她最近开锣的伦敦演唱会上,以抢眼的羽毛头饰和标准的蓬蓬头造型,再次登上英国歌坛舞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轻快的旋律衬托下,戴安娜-罗斯再次以迷人的歌声,打动了全场听众,一向以绅士风度著称的英国人全都放下了拘谨的架子,所有的歌迷都忍不住随着音乐节拍,举起手臂摇摆起来。

  戴安娜-罗斯被人称为全世界最会唱情歌的女歌手,上世纪60年代在“至尊合唱团”(Supermes)就走红成名。之后,她更是一度创下“金氏纪录史上最多TOP40单曲女艺人”的纪录。

  英伦观众热烈的掌声再次证明:灵魂音乐天后戴安娜-罗斯确实宝刀未老,她那慵懒性感的歌声,依然是万千歌迷心中的最爱。(新浪野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