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专业级fans的备忘手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6:51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

  对于广大歌迷来讲,即将在深圳举行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无疑是一次绝好的追星机会。除去众多获得提名的热点歌手将现身外,现已打听到朱茵伊能静、温碧霞、张纪中等明星、名人将出现在颁奖现场。

  如何与自己心仪的偶像亲密接触,如何以一个专业级fans的眼光打量颁奖盛典,记者特写下现场备忘录一份,供歌迷参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密切注视唱作人

  近几年,唱作全能已经成为华语歌坛的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歌手开始自己包办词曲创作甚至亲自充当制作人。本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提名名单中,不少唱作人在一些专业类奖项内占据了一席之地。内地最佳作曲的提名名单中,有朴树和羽.泉;港台及海外华人方面,则由王菲陶喆和蔡健雅占去3席;而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制作人的提名名单中,周杰伦、伍思凯、蔡健雅和王菲同样占去4席。颁奖盛典当晚,最亮眼的明星应该从他们中间产生!

  新兵老将同台竞逐

  最佳男女歌手可谓是所有奖项之中的最重量级,能够获奖的歌手通常是歌坛叱咤一方的领军人物,不过在近两年的流行歌坛,新人出道后迅速大红大紫的例子屡见不鲜。于是我们发现了有趣的新老对垒,在本届内地最佳女歌手的提名名单中,以新人姿态登陆歌坛的周迅居然和耕耘多年的老将韩红共同入围;而在内地最佳男歌手提名中,沙宝亮和孙楠,也是并肩角逐同一奖项。

  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此外,颁奖盛典上几对大牌歌星的对决也相当引人注目:周迅和陆毅同为2003年进军歌坛的影视红星,并同时入围内地最佳新人名单;在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新人的提名名单里,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以创作见长,外形可爱,而来自台湾,以主持人出道的潘玮柏则擅长嘻哈音乐,劲歌热舞,二人势均力敌。

  最引人注目的对决,则非周杰伦和陶喆莫属。这两人乐风相近,一直被媒体当作互相比较的对象。而在本届颁奖盛典上,两人均入围了港台及海外华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及最佳唱作人的提名。

  精彩的对决最终谁能胜出还有待现场爆料,今日本报也将特派记者赶赴深圳为读者发回最新快报!本报记者 李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