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索尼群星集体缺席颁奖礼 光线总裁再度发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现场揭晓”令到场的提名者们神态紧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唐峥) 昨晚,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揭晓,这次颁奖礼汇聚了内地和港台地区的100多位音乐界、演艺界人士,而当晚获奖最多的不是歌手,而是SONYMUSIC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因为SONY旗下艺人的奖项都被她领走了。该活动主办方、光线电视总裁王长田在晚会最后,公开批评“有些唱片公司不懂业内的规则”。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评委向本报记者透露,这一事件与索尼公司力捧歌手王力宏有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索妮的主持下,百事风云榜颁奖礼开始,专业评审团的代表和明星们陆续走上星光大道。郑钧韩红杨坤朴树、蔡健雅、苏芮顺子、邵兵、羽.泉、安七炫、张亚东、朱茵、五月天、潘玮柏、陈奕迅孙楠等明星的到来,令现场的观众发出阵阵尖叫。据了解,由于百事风云榜坚持现场揭晓奖项,很多当红的明星不愿来参加颁奖礼,这令颁奖礼的现场星光多少有一点失色。

  晚7点左右,颁奖礼正式开始。这场晚会由我国著名电视导演甲丁执导,知名主持人李霞何炅主持。开场后,评审团主席金兆钧、向雪怀和台湾地区评审团代表林隆璇将一个“神秘”的箱子交给了主持人,这里面就是本次风云榜所有奖项的最终结果。

  其实,作为局外人看来,本届风云榜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和新鲜感,在人气选票部分,孙楠、那英、陈奕迅、王菲周杰伦孙燕姿分别捧走了内地、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佳新人分别由沙宝亮和潘玮柏获得。朴树的《生如夏花》和周杰伦的《叶惠美》分别获得了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佳专辑奖。五月天获得最佳组合奖。

  说到本届风云榜的一大特色,就是代领奖项的特别多,除了沙宝亮以外,更有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为歌手代领,其中最抢镜头的当属SONYMUSIC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因为SONY旗下艺人周杰伦获得了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专辑等多个奖项,还有王菲获得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十大金曲等奖项,所有SONY旗下艺人都没有到场,于是这位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多次上台领奖,以至“遭到”主持人李霞几次打趣:“老熟人了!又见面了!”

  晚会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在晚会上,王蓉、潘玮柏、张敬轩率先表演了歌曲联唱,随后羽.泉、ENERGY、艾敬、朴树、陈琳、陈奕迅、顺子、韩红、黄征、苏芮、孙楠也都相继奉献出精彩的演唱。

  在晚会的最后,活动主办方、光线公司老总王长田颁发最后的“风云大奖”时,再次由索尼公司工作人员代替获奖者周杰伦上台。王长田终于发作,发表讲话,批评“有些唱片公司不懂业内的规则”,并激动地表示他们这个颁奖礼“没有一个奖是谈出来的”。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评委透露,王长田所说的“谈奖”,是之前索尼公司曾向光线电视表示,他们希望旗下歌手王力宏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歌曲等“有分量”的大奖,而光线电视拒绝交易。在昨夜的颁奖礼上,王力宏没有获得任何奖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