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挑战孙楠的极限”卡拉ok大赛专题 >正文
孙楠不惧歌迷挑战赛叫板 坦承自己也曾模仿港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06 新闻午报

  日前,一个名为“挑战孙楠的极限”的卡拉OK比赛活动正在北京举行。

  问起为什么一定要参赛者选择唱《燃烧》时,华纳唱片的宣传部经理告诉记者:“孙楠是非常有实力的歌手,无论是声音还是唱腔都极难模仿,而且在比赛中我们特地选定了孙楠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燃烧》,因为这首歌可以说是孙楠演唱生涯中所面临到的最难唱的歌之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孙楠,他说:“策划这次活动是希望给喜欢唱歌的人们一个机会,也是一个展示胆量与勇气的机会。”如果在“飙歌”过程中,有人超越了孙楠,他会不会因此而不高兴呢?孙楠听后却乐了:“那更好,本来活动的目的就是想要发掘一些新人。”据一些媒体报道,在3年前的一次活动中,孙楠曾和一些“模仿秀”获胜者一起登台,结果由于歌手实力参差不齐让孙楠大为恼火,于是撂下话:“再也不与‘模仿秀’歌手同台。”记者昨天向他求证,孙楠对这句话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他表示可能当时的气话被媒体歪曲了,因为自己以前也模仿过港台明星,他本身对于“模仿秀”并没有意见。

  据悉,在北京地区的初赛和复赛已经在举行中,最终将由评委评选出5位选手参加由旅游卫视主办的决赛。同时这个活动也会在全国其他一些城市举办,相信不久上海的歌迷也有机会“叫板”孙楠。(曹小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