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蒂朵天后魅力再现 新专辑荣登北京销量榜第三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如果你要问2003-2004年度英国乐坛最风光的艺人是谁,而哪位歌手又能在竞争激烈日趋白热化的世界音乐市场上再次创出音乐品质与市场销量双赢的局面,答案会是同一个,那就是英国电子民谣实力天后蒂朵(Dido)。她的最新专辑《Life For Rent漂泊的心》不仅在欧美地区接连创下销量奇迹,2004年初由美卡音像引进登陆中国内地后,销量也稳步上扬,上周更登上了作为北京地区音碟销售指标的音像大世界CD销售榜第三位,击败了周渝民、许茹芸、萧亚轩等众多华语艺人的专辑!欧美流行音乐在国内长期被看作是小众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品,在销量上遭受冷遇,《漂泊的心》进入销售榜前三位确实值得让国内的欧西乐迷们欢欣鼓舞,因为它再次证明了欧美主流流行乐在中国市场也有可能创造流行。

  自1999年一鸣惊人的首张专辑《No Angel/无天使》后,蒂朵的最新专辑《Life For Rent/飘泊的心》依然找来她最熟悉的哥哥Rollo及制作人Rick Nowels共同参与,民谣、摇滚、流行、舞曲甚至嘻哈节拍,再度相聚于蒂朵作品中,如同前一张作品,有新鲜感却又丰富外,更多了份音乐上的自信及成熟,蒂朵空灵缥缈的优美歌声依然是新专辑的一大亮点。

  《Life For Rent》于2003年9月29日海外发片后,旋即在欧洲大陆获得全面胜利,新歌"White Flag为爱投降"虽饮恨家乡英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在欧洲榜却蝉连两周冠军,专辑还没发片前则以预购成绩登上亚马逊网站冠军长达一个月之久,也刷新亚马逊史上最强预购纪录,而蒂朵旧专辑《No Angel无天使》则重新打入英国榜,本周上升至23名,足见蒂朵的强势。2003年10月,《Life For Rent》由BMG唱片在台湾发行后,也以惊人的速度攀上代表台湾音碟销量指标的G-music风云榜综合榜的第七位,击败了众多华语专辑,在西洋榜上更是雄踞榜首长达数周!

  2004年初英国唱片业的官方统计更表明,《Life For Rent》专辑在英国成为了2003全年最畅销大碟,迄今全球已卖出近八百万张,这张大碟不仅为蒂朵带来了如此绝佳的销量,也一如《No Angel》专辑,使她获得了来自全球乐界的众多好评,更令她荣获第46届葛莱美音乐奖"最佳女歌手奖"的提名,以及三项全英音乐奖的提名,毋庸置疑,蒂朵绝对称得上是2003-2004年度英国乐坛最风光的艺人!

  蒂朵《漂泊的心》是美卡音像2004年度欧西专辑方面的重点大片,为了显示对于这张专辑的重视,同时也为了答谢国内众多喜爱支持蒂朵的欧西乐迷,随《漂泊的心》专辑CD的发行,美卡音像举办了“美卡·BMG新年送大礼,邀你'靠近蒂朵,贴近漂泊的心'”有奖大行动,一等奖共6个名额,获奖者可以在美卡音像近年发行的BMG外文专辑中任选十张CD作为奖品,可谓异常丰富!这个活动原定于3月底结束,但近日工作人员发现收到的CD内抽奖回执卡数量有增无减,考虑到还有很多蒂朵歌迷希望能参加这个抽奖活动,美卡音像特决定将活动时间延长到4月底,并相应增加一等奖名额一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希望能赢取这份丰富欧西音乐大餐的乐迷们请把握时间,尽快将《漂泊的心》CD内附抽奖卡填写完整,寄回参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