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朴树:中国唱片业很变态 要去国外充电学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45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曹小倩摄影齐琦

  昨天下午,朴树出现在“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现场。

  刚从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上再次捧得“最佳男歌手”奖杯,今天又要赶到外地继续宣传专辑,朴树也许真的很疲惫,在昨天的采访中他一反常态,不仅话多,而且掷地有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中国的唱片业很变态”。

  “抑郁症”成了“导火索”

  朴树从《生如夏花》专辑一问世就开始忙着做宣传,宣传期在这个月底即将结束,但是他觉得要回到过去的状态必须花很长时间才能适应。

  也许是整个宣传期的所有不愉快都压抑在心中,在这最后几天他终于忍不住发泄,而前不久传出的“朴树得了‘抑郁症’”更成了他宣泄情绪的“导火索”:“你看我像吗?这年头有谁没有压力,唱片这个行业又太残酷,而我其实是一个抗压力比较弱的人,所以可能会给别人这样的感觉。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有好有坏,我有时挺开心,有时也会低落。”

  至于具体的低落表现,朴树毫不讳言地指出,自己的确在做一些节目时没有控制好情绪,但是他觉得自己其实已经很努力地在控制:“有时候情绪低了,我就会控制自己,我其实非常不希望让爱我的人不开心,我也希望哪怕是笑不出来,也要努力笑出来,但是……也许是太疲劳了吧。”

  向往国外一些音乐人的自由

  任何人疲劳时都会忍不住抱怨几句,而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朴树昨天也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如果要抱怨的话,这就是现实,中国的唱片业其实很变态,在其中的人不能得到保护。”

  此言一出,记者都为之诧异,朴树补充道:“我对国外一些唱片业有所耳闻,感到像他们那样做音乐的人很自由,他们有足够的精力投入音乐中。”

  想要去国外充电学习

  见朴树情绪有些激动,有记者便问他关于下一张专辑的计划,没想到朴树坦言自己根本没想过:“我不能同时完成两个角色,我在做宣传的时候根本没有办法写歌。而且我自己的想法总是在变,是一个特别见异思迁的人,所以现在完全不知道。”

  既然没有新专辑的计划,有记者问朴树会不会在宣传期过去后就去充电学习,朴树肯定地回答:“学习是一定要的,现在的工作节奏对我来说是十分巨大的消耗,消耗得很可怕,所以我一定会去充电,因为做得越多,就觉得自己掌握很少,而对音乐却越来越有兴趣。我想去欧洲、拉美和非洲等地看看,去看看发达的、贫穷的国家都什么样子,世界其实很宽阔,我去那里最明确的就是去学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