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静茹亮相郑州受追捧 丢掉“性感”要“清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3: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日晚7:40情歌天后——梁静茹专车如约驶进了郑州大学体育馆,开始了她的个人歌友会。新投入使用的体育馆第一次感受到了它的包容,4000余人秩序井然,早已等候了梁静茹的光临。梁静茹一亮相舞台,尖叫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让这位久违了的“情歌天后”甚是欢喜。一身朱红短上衣,清妆上阵,既清纯又文静,一改以往的脱俗性感,无形中与在场的青年学子达成了共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后以《勇气》作了开场白,在场的歌迷其乐融融,不禁感叹这位才出道5年的“新星”,用这句“英雄出少年”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接着是〈Fly away〉,气氛很默契,大家纷纷与之“共振”,简直是一浪高过一浪,与清淡的灯光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大家身临其境地与这位天后对起了情歌,你一句,我一句,无不感到回家的感觉。〈分手快乐〉虽有些伤感,梁静茹更是度往舞台的边缘,坐在气球包围的圈圈,抚慰着每个人的内心创口。

  一位白天为签名而崴脚的小姑娘没有得到签名,还是亲自来到歌友会,争取最后的希望,梁静茹非常关心地抱起她,安慰这位童心未抿的小女孩,并送给她的亲自签名,并祝她早日健康。

  整场大家非常默契,互动性非常强。观众真正与这位天后实现了”零点“接触,在座各位痛快淋漓,没有留下”终生遗憾“,梁静茹用她女性独有的视角诠释着”新新爱情观“

  梁的甜美歌声,余音萦绕,现场热潮一直呈”线性递增“,直至5首经典金曲唱毕。8:30分节目结束,体育馆外仍有数百慕名者在争取进入机会,大门玻璃硬是没能逃过”劫难“。

  一位女生对笔者讲“对于偌大的河南省,拥有一亿之众的中原,这样的活动举办地太少了。我们对梁静茹只闻其声未见其人,我们也一睹梁天后的乖巧、清纯形象,今天没白来,太激动了”

  梁天后用她的歌曲诉说着她的19岁初恋、成长、成熟,从始至末无一不流露着平易真挚的内涵,没有丝毫的大腕架势,我们期待着梁的音乐生命掀开新的一叶,给广大歌迷带来新的感悟……李在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梁静茹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