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余文乐雄心勃勃推新碟:年轻人都需要磨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6:11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与香港商业电台在广州携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旨在推动粤港两地音乐交流的“粤港叱咤乐坛群英会”活动。香港歌手梁汉文、麦浚龙、余文乐、吴浩康以及内地歌手张敬轩、魏雪漫、与非门等都出席了此次活动。不过就出席活动的歌手来看,给人的感觉却并没有群英会的感觉,总觉得像是在推新人。活动之后,众歌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余文乐:雄心勃勃推出自己的新碟

  近年来余文乐在电影上可谓是风头正劲,刚拍完《江湖》,又在上海接了一部新戏,并声称对他而言是一部“最重要也是最有意义的电影”,问到是什么戏这么有意义时,余文乐故做神秘,只透露该影片故事的意义很大,演戏的对手很有意义。在拍戏的同时,余文乐更是没有闲着,他告诉记者正在准备出新碟。趁着自己目前风头正劲,余文乐更是雄心勃勃地推出自己的新碟,“我现在正在准备,今年计划推出新专辑,新专辑以国语歌曲为主,兼有粤语歌曲。”

  梁汉文:我拒绝评价他人感情

  去年凭借一首《七友》在各大颁奖礼上大获丰收的梁汉文显得很谦虚,面对去年的成绩,梁汉文坦承很有压力,但也不是坏事,可以促进自己不断努力。他还告诉记者今年将会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我今年暂时不会拍戏,我会把重心放在音乐上。我今年准备在红馆开演唱会,最少会有三场,但暂时不会在内地举行演唱会。”谈及去年在一个颁奖礼上,梁汉文大谢女朋友,梁汉文表示很正常,“其实那是我发自内心的话,本来我不想说的,但到了那一刻,我就忍不住了。”他还表示公开女朋友会比较舒服,免得被记者跟踪,搞的很不自在。当问到会不会学许志安郑秀文一出新碟就闹分手,梁汉文表示拒绝回答,“我不会评价别的歌手的感情问题。”另外,对于所属的EMI唱片公司全球裁员1500人的消息,梁汉文就表示对自己的影响不大。

  吴浩康:我和陈奕迅差距很大

  作为被英皇选为陈奕迅接班人的吴浩康,他自然而然会被大家拿来与陈奕迅相提并论。面对记者对其自身实力的质疑,吴浩康显得很谦虚,坦言自己与他实力相差太远。“陈奕迅很厉害,我有他的成就就开心了,不过他在歌坛那么多年,我们不能相提并论的,我还要跟他学习很多,毕竟世界上只有一个陈奕迅。”至于谈到英皇为什么会将机会给他,吴浩康表示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可能是自己唱歌的诚意加上对音乐的热爱,不过他表示只要有机会就不会放弃。“我不会跟他们比,但是我会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本报记者叶毅 实习生彭禄(来源:信息时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