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迪克牛仔推新专辑 “本色”老爹大胆穿男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迪克牛仔睽违四年再发片,新专辑《本色》在内地颇受瞩目,订单如雪花般飞来,新索音乐预估老爹有破百万的实力!本来原定3/26发片,但因配合全亚洲发行,统一延至(4/2)发行,没想到许久未在内地发片的老爹,不发则已、一发惊人,新索音乐接订单接到手软,但对于数字新索音乐认为货还没卖出去,因此较为保留,但估计老爹很有可能卖过百万。

  透过全亚洲同步首播老爹的新歌“莎郎嘿”,目前这首“莎郎嘿”在内地电台颇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欢迎,这首歌原曲是韩国歌曲“Love”,歌词是来自于一个真实故事,几年前老爹在内地巡回,在哈尔滨听到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来自南台湾的男主角和故事女主角相遇在内地寒冷东北的韩国村,出差来到东北的的男主角,爱吃辣的他在韩国烤肉店遇见了韩国华侨女主角,两人一见钟情,可是却只维持了短短一星期,女主角就消失了,男主角四处打听遍寻不着,过了三个月才辗转得知女主角因血癌去世,因为不想让男主角看见不完美的自己,所以狠心不告而别,只为留住爱情最美丽的片刻,男主角难过的是,他最想对她说的“莎郎嘿Sa Lang Hae”(韩语:我爱你),则永远没机会说出口了;老爹听了这个故事深深的感动,因此听到原曲时,脑海中马上浮现东北韩国村爱情故事的画面,灵感丰沛的他,着手写下了中文词,希望可以藉由这首歌,告诉大家这个凄美的故事,没想到在内地造成轰动,数以亿计的人已被这首歌感动!老爹自己也相当开心!

  老爹的表演极具擅动力,这也是他走红亚洲的原因,敢冒险的老爹也很敢穿,日前他斥资买下一件Jean Paul Guiter的男裙,打算在内地巡回宣传时穿,他豪迈的说,要让内地歌迷“好看”!在公司安排下他先进棚拍了一组穿裙子的照片,英姿焕发,效果很不错,工作人员笑说看起来很像电影里的“魔蝎大帝”,他则说像“摇滚喇嘛”,大家笑成一团!

  老爹得知唱片未推出先轰动,自己也很开心,还说发片日就是他的“重生日”,迪克牛仔果然是铁汉“本色”,这张“本色”专辑有动听的新歌和口水歌,如:苏芮“心痛的感觉”、成龙“男儿当自强”、薛岳“机场”、曲佑良“英雄”、刘铮“到底我要等到什么时候”,70年代生人可听一下老爹摇滚版本怀念一下,80年代生人没听过这些歌,就当新歌来听吧!(尤优)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迪克牛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