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杰罗志祥萧正楠将分别在广州举办歌迷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27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 越来越多的港台歌手看中了庞大的内地市场,纷纷选择到内地做宣传,而广州则是热门选择之一。对于歌迷来说,4月10日是个快乐的日子,王杰、罗志祥、萧正楠都将分别在广州举办歌迷会,和歌迷作近距离的接触。《不孤单》是王杰出道17年来的第50张专辑,专辑除了延续过去沧桑而又忧郁的曲风,更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因素,专辑以情动人是王杰心情的写照。4月10日下午3时半,王杰将进行新专辑的签名会,并举行一场校园歌友会,告诉歌迷其实他并没有被负面新闻打败,有音乐的他并不孤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凭综艺节目《TV三贱客》走红的罗志祥,由于该节目的热播,在广东地区人气暴涨。《SHOWTIME》是他单飞三年来推出的首张国语大碟,专辑日式嘻哈风格开国语乐坛之先河,罗志祥更是在专辑里亲自操刀作词作曲。罗志祥在广州的宣传活动将会持续两天,除了10日上电台节目做嘉宾以及现身搜狐网之外,11日下午更将举行签名会,以歌会友。

  除了两位歌手宣传新专辑之外,香港新人王萧正楠4月10日下午将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大型的“Q迷星话———萧正楠鬼马Q歌对唱PARTY”,萧正楠除了演唱之外还将和歌迷大玩鬼马游戏,幸运的观众还将得到手机大奖。(记者贺雅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