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鲜声夺人--MusicRadio寻找“最新鲜的”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9:35 新浪娱乐


MusicRadio主持人正在直播间直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和音乐总监亮相会场

很有个性的海报

  新浪娱乐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首次对外公开招聘主持人,这也是国家级媒体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节目DJ,据悉该活动将于2004年4月17日在北京太平洋百货盈科店拉开帷幕。为了突出招募年轻人,MusicRadio音乐之声还提出了很有诱惑力的口号--鲜声夺人--要寻找“最新鲜”的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选秀”活动预热会上,主办方为表示对活动的重视,不惜出动“重兵”——音乐之声的八位主持人除一人在直播走不开外全部到场助威。据主持人讲,目前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年龄大都在三十岁左右,为防止和年轻听众形成代沟造成沟通上的困难,特意限制了本次比赛选手的年龄要在25岁以下,以引进新鲜血液。主办方还特别强调招聘新主持人并非是有老主持人要离开,而是节目改版以及增播周六周日节目板块的需要。预热会上各位主持人都发表了各具特色的开场白,其中两位主持人张东和章莹莹还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流程和注意事项。除了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两项硬件条件之外,主持人们强调普通话和英语的发音规范也很重要。对于听众比较关心的招聘人数的问题,主持人们都表示并没有具体限制多少人,具体要看现场招聘情况。此外主持人还特意强调比赛是不收报名费的,也没有地域上的限制。末了,主持人还不忘给参赛者以温馨提示,北京堵车比较严重选手最好能提前一小时到现场,最好提前把毕业证书、四级证书复印好;由于留给每个选手的时间比较短,建议选手在衣着打扮上都能突出自己的个性。

  作为国内唯一覆盖全国的专业流行音乐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12月2日开播以来,一直是国内流行音乐爱好者日常生活的伴侣。尤其自2003年12月节目改版以来,国际化的节目设计,全新的主持人安排,都给了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主持人招募活动更是一次面向全国公开选秀的史无前例的大动作。对于此次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王求副台长表示,作为国家级的广播媒体,始终要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事业发展为己任,而优秀人才的发现和培养是事业发展的保障。MusicRadio音乐之声刘晓龙总监认为这次对外公开招聘主持人,不但能为对广播电台主持人工作有兴趣的青年们创造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而且也期待通过这次活动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注入新鲜血液,让MusicRadio更能展现流行新意。

  据了解,活动讯息自曝光以来已经接到众多听众的咨询电话,希望详细了解活动的具体情况。主办方介绍活动共分三个阶段,初选活动4月17日将现场举行,初试分三组同步展开,评审成员包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专家、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现任主持人等。为了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将采取开放式的评选方式。4月24日之后的复赛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技能,此外还有文化方面的考试。最后通过决赛选拔出的获胜者,五月份就能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进行岗前培训和试用。(果冻、小文/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