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许冠杰复出组公司 唱歌拍戏力捧新人廖碧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58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歌神”许冠杰复出在即,外界都知道他将会在暑假期间于红馆举行超过10场演唱会,但原来阿Sam此次复出并不单只开演唱会?简单,而是有满肚计划,包括出唱片、拍电影及组织经理人公司,实行全面性投入,希望为娱乐圈带来一片新景象。

  “恩典园”纪念偶像猫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为了迎接未来一连串的发展计划,阿Sam最近成立了一间制作公司“恩典园制作有限公司”,英文名是Grace Land,Grace Land是阿Sam偶像猫王的故乡,阿Sam特地取这个名字,就为纪念他一生人的偶像猫王,亦希望这间公司能够像猫王一样令人欣赏及喜欢。

  这间公司的计划包括6月份红馆的演唱会,出唱片及拍电影,据知阿Sam现正计划开拍两部电影,包括《卫斯理之炎黄子孙》及《满天神佛耀香江》,当年阿Sam饰演卫斯理相当成功,因此他亦有信心再拍,而一向热爱香港关心中国大陆的阿Sam,在电影中亦离不开炎黄子孙及香江,可见他复出也为香港。

  为了令这一系列的计划做到最好,连日来阿Sam频频出动,为满肚大计作好准备,继日前找来何韵诗及官恩娜扮观音为新歌拍MV外,阿Sam又找来华裔小姐廖碧儿试镜,当日廖碧儿试了多个造型,除了扮观音外,亦跟一身牛仔装打扮的阿Sam拍造型照,还跟阿Sam玩自由搏击,阿Sam还鬼马地在上唇上贴上“二撇鸡”,相当搞笑,若然试镜满意的话,廖碧儿不但会在演唱会中亮相,更有可能成为电影中的女主角。

  廖碧儿试镜心情紧张

  记者在电话联络了廖碧儿,她便开心地表示,没有想到阿Sam竟然会认识她,而且碧儿第一次见歌神也非常之紧张,不过阿Sam很好,很帮助新人,而且阿Sam即兴跟她Jam歌,碧儿表示,可以跟阿Sam合作非常荣幸。

  阿Sam近期跟一班年轻演员及歌手碰过面合作过后,认为有很多年轻人是可造之才,因此他将会组成经理人公司,把有条件的年轻人全力栽培,以阿Sam在娱乐圈数十年的经验,加上他人缘极佳,得他栽培的新人定有好发展。

  至于阿Sam何时才会正式曝光?原来准备就绪的阿Sam,希望待4月15日红馆确定其演唱会档期后,就会以最Fit的状态曝光,跟渴望已久的歌迷正式见面,亦为其复出大行动揭开序幕。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