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燕姿《关键时刻演唱会》预热复出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58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整整一年的告别,小天后孙燕姿又要回来了。2004年6月,她即将在广州举行复出的首场演唱会,给万千歌迷新的惊喜。而4月中旬即将推出的孙燕姿《关键时刻演唱会》DVD/VCD可以说是燕姿重量级复出的预热作品,也是她难得一见的唯一专场演唱会,不仅囊括了她多年的成名精选:《天黑黑》、《我要的幸福》、《风筝》等等,更独家收录了电影《向左走向右走》的现场版主题歌《遇见》,燕姿在演唱时感慨出道辛酸,并多次为致谢歌迷而感叹落泪,令人看到感性一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整场演唱会皆出自燕姿最深情的创作,从总销量800万的7张专辑中为演唱会选曲确实令人煞费苦心,最后燕姿不得不忍痛割爱,以歌迷为出发点,尽情演绎青春的忧伤,燕姿为此次演唱会特地留出干练的板寸头,但是在面对热情的fans时,燕姿依然尽显少女情怀,现场脱口秀讲述年少时的暗恋经历,尽管这是燕姿的第一次大型的个人秀,燕姿也丝毫不输实力唱将的名头,《超快感》中的年轻律动让人热血沸腾,《天黑黑》中钢琴和人声的交融直指人心。

  这场精彩演出的实况DVD/VCD产品,将由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作为2004年华纳唱片影像产品的总代理,艺洲人首批还将推出《张惠妹勇敢巡回演唱会》、《蔡健雅陌生人演唱会》等影像制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