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歌抢先聆听-“阿里郎新歌视听会”邀你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5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阿里郎”演唱组近期正在紧张地准备第二张专辑,在新专辑的制作过程中,百碟文化选择了让歌迷参与的方式。4月18日,百碟文化将邀请20名歌迷到百碟公司参加“阿里郎新歌视听会”,让歌迷第一时间听到阿里郎的新歌,为新歌打分,也为阿里郎的新专辑亮出你的点子。

  “阿里郎”演唱组自2003年推出第一张专辑《阿里郎》以来,凭借强劲的的演唱实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力与震撼的现场表演魅力征服了众多歌迷。目前阿里郎第二张专辑已进入选歌阶段。新专辑的大部分歌曲都由阿里郎成员亲自操刀创作,四位成员共为新专辑创作了几十首作品。

  为了新专辑能得到更多歌迷的反馈意见,百碟公司将邀请20名歌迷一起参加阿里郎新歌视听活动,一同参与阿里郎新专辑的选歌工作。届时百碟公司将亮出多首阿里郎全新歌曲,让歌迷第一时间聆听,并和阿里郎一同参与讨论。想做阿里郎新歌的第一批听众吗?快来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法:拨打以下报名电话留下你的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公司会从中抽选20名歌迷参与,除了18日当天与阿里郎近距离接触外,20名参加者均会得到一份意外惊喜。

  报名电话:88579905

  活动时间:2004年4月18日下午2点——4点

  活动地点:北京百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街1号韦伯豪家园2号楼5单元204)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