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冠希演唱会千人参与 新专辑成绩继续攀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3:24 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马向新)“陈冠希香港地够胆死音乐会”10日晚在香港举行,全场只设站立位置,吸引了过千名观众入场。

  陈冠希(Edison)的音乐会,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场,除了曾与他传过绯闻的Maggie Q外,何超仪、车婉婉、李惠敏等也到场支持,据知其绯闻女友陈文媛也秘密到来撑场,而特别表演嘉宾则是何韵诗、Eric Kwok及叶佩雯。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Edison当晚施展浑身解数演出,他事后表示,这是自己做音乐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但因没有足够时间彩排,所以有几个地方可以做得更好。问他为何没有应Fans要求“安哥”?Edison说:“我一向没有‘安哥’的习惯,这个音乐会是想让歌迷了解Hip-Hop文化,因为我好多方面都做不到,比如涂鸦、跳Hip-Hop和搓碟,所以请了香港这方面的精英来做。”

  陈冠希继推出新专辑《Please Steal This Album》后,成绩斐然。不仅在雷霆881、TVB劲歌金榜上获得冠军,在香港电台播放指数方面也4周连续第一。唱片目前香港本地销量已经超过2万张,内地引进版等其他版本也即将推出。在结束“香港地够胆死音乐会”后,碟中还有新歌《战争》会成为继《即影即有》、《香港地》后的第三首主打歌,这首由胡蓓蔚伴唱的新歌MV也将由陈冠希自己操刀拍摄。有鉴于之前两首主打的MV是请来《无间道》大导演操刀的大制作,这次陈冠希自己做导演将会充分发挥创意和个性,将加入演唱会的部分现场片段和一些自己创作的画面。

  接下来陈冠希主要工作会致力于电影方面,但与周杰伦、余文乐合演的《头文字D》还在商谈中,未肯定是否接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