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许冠杰复出提携新人 胡杏儿芳华十八获青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3:43 南方都市报


歌神许冠杰在排练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神许冠杰在排练场

  本报讯 (记者马向新)前天,歌神许冠杰继续请来新人试造型,为MV和演唱会的宣传做准备。在何韵诗、官恩娜、廖碧儿等人之后,又找来初涉歌坛的胡杏儿以及人多势众的组合“双方出击·芳华十八”(以下简称“芳华十八”)。“芳华十八”将成为许冠杰复出演唱会上合作的惟一内地组合。

  在这次试镜行动中,胡杏儿尝试了新MV《继续微笑》中的观音造型,此前何韵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官恩娜等人也曾尝试过这个造型,但许冠杰的新公司“恩典园”的负责人却并未透露究竟谁更有机会胜出,担任MV中的角色,但表示许冠杰对胡杏儿的古装造型相当满意。除了试造型外,许冠杰与胡杏儿也曾合唱试音。在和“芳华十八”试音时,许冠杰弹吉他与他们合奏。“芳华十八”也将在他六月份的复出演唱会上为其担任伴奏,是演唱会上惟一的内地组合。

  “芳华十八”的成员之一方锦龙说,在上周末和许冠杰一起排练了两天,大家对合作都很满意。在众多到许冠杰公司试音的新人中,许冠杰和他们一起排练的时间最长,状态很好,一起即兴演奏了七八首旧歌,其中还用爵士等手法演绎了不同版本的《沧海一声笑》。他还透露,在许冠杰演唱会上,一般嘉宾演出约一到两晚,而“芳华十八”会演足十场。“芳华十八”的音乐风格与女子十二乐坊很相似,当问到这次演唱会合作的特色时,他则卖了个关子。但说到女子十二乐坊也曾与许多歌手合作时,他则表示女子十二乐坊之前在香港的演出是非常失败的,有失水准。女子十二乐坊是纯民乐的东西,“芳华十八”将会以不同形式的音乐带出自己的特色。

  -相关新闻

  “芳华十八”打败“十二乐坊”

  又讯“芳华十八”组合将于4月24日在上海亚洲博鳌经济论坛上为多国元首演奏。在两天的演奏专场中,他们将分别以古典与现代两种不同风格出现。作为此次惟一的指定演出单位,之前他们的竞争对手还包括实力强劲的女子十二乐坊。据“芳华十八”的成员方锦龙说,目前女子十二乐坊的出场费和“芳华十八”均为15万,主办单位在与他们接触和交流后,最后决定选择“芳华十八”。届时他们除了演奏传统曲目《平湖秋月》、《香江花月夜》外,还将为外国元首即兴演奏具有各国特色的音乐组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