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美眉组合今春声势正旺 唱片广告齐头并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36 城市晚报


美眉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小桃报道 华纳新人少女组——美眉组合的首张专辑《怕什么!》上市刚满1个月,销量已经突破10万张大关。而美眉组合为某饮料拍摄的广告也正在电视上热播,唱片销量、广告代言齐头并进,今春声势最旺的偶像少女组非美眉组合莫属!

  美眉组合首张专辑《怕什么!》自3月3日正式上市后,销量一路看涨,刚刚从发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方美卡得到的销售数字,卡带与CD的销量已经突破10万张,一个刚出道的新人组合取得如此上佳的成绩,看得出来歌迷们是多么偏爱炫一代的美少女——美眉组合的声音。

  据悉,在央视三套《综艺快报》栏目的销量排行榜上,美眉组合的《怕什么!》专辑已经连续两周“杀“入前五名,而前四名均是朴树金海心杨坤等乐坛实力派唱将。如此强劲势头令所有人不得不睁大眼睛,四个充满个性、多才多艺的女生来势汹汹,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评判一个偶像是否走红,除了查看节节攀升的唱片销量,其代言的广告数量和质量也成了市场晴雨表。孙燕姿周杰伦Twins等人气正旺的明星无疑是广告商家的争夺对象。近年来在华语地区红得发紫的孙燕姿,已经迅速成长为新一代的广告天后,她代言的产品五花八门。身为孙燕姿小师妹的美眉组合,青春靓丽、又极具个性,引来众商家纷纷伸出橄榄枝。目前,美眉组合已经有电子产品、巧克力、饮品、运动休闲鞋等多个广告在身,一天数十次的广告视觉轰炸,让美眉组合想不红也难。

  唱片销量看涨、广告合约纷至沓来,四个个性十足的女生,短短时间内更吸引了无数20世纪80年代生人成为她们最忠实的Fans,美眉组合可谓春风得意,完全成为炫一代女生的形象代言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眉组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