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艾敬性感出席民谣音乐节:民谣是音乐的本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4:47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下午,艾敬以一身性感的打扮出席了在广州美林湖畔花园举行的首届民谣音乐节,对于最近经常以性感形象示人,她就笑称自己音乐已经做得很好,就差打扮不行。

  昨天身穿红色露肩纱裙的艾敬显得特别性感亮丽,这已经是她继上次出席音乐风云榜之后再次以性感的打扮出现在记者面前,记者问她是否要改变形象走性感路线,她就笑着说:“是吗?出席活动大家把我当主角,当然要打扮一下,这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我平时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着很随意。其实我花在音乐上的功夫更大,打扮很容易,但创作音乐是集体的努力,走音乐之路需要坚持、坚定,我已经走了十几年了。我的音乐做得很好,就差打扮了。”

  而在上次的音乐风云榜上,艾敬虽然盛装打扮但就空手而回,记者问她有否觉得失望,她说:“我觉得没什么,让我失望的倒是媒体,你们把目光都集中到‘谁得奖,谁没得奖上’了。其实这些对听音乐的人来说并不重要,他们会有自己的选择,我只想做出健康的音乐。”

  对于这次特意飞赴广州出席民谣音乐节,艾敬说:“我觉得民谣是音乐的本质。其实我一直迷恋都市,当初从沈阳出来,去了好几个城市,到了这第五张专辑我有点厌倦都市了,所以现在回归民谣。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唱民谣也是一种享受。”

  说到她这次新专辑的时候,艾敬更是显得眉飞色舞,她高兴地向记者表示,新专辑在北京已经有4万多张的销售成绩,以后自己在北京的音乐工作室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而下一张专辑也在筹备当中,但她不肯透露具体的内容。(记者叶毅实习生张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艾敬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敬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