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台湾艺人戴佩妮4月20日举行北京歌友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百代唱片与“亚洲音乐中心”《高温派对》联合举办的入围本年度台湾金曲奖最佳女艺人戴佩妮(PENNY戴)北京歌友会定于2004年4月20日晚19点30分,在位于霄云路35号的海华城KISS迪厅举行。

  在2000年推出首张创作同名专辑《PENNY》就在内地创立很高知名度的戴佩妮,细心细数入行5年来的点点滴滴,带着整合成最新新歌+精选的专辑《SO PENNY》,趁着初夏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阳光,来到北京和一直追随他们4年的歌迷们在海华城KISS迪厅会面。

  在这张新歌精选的专辑中,收录了PENNY最近一年来5首全新制作的歌曲,包括“防…空洞”、“辛德瑞拉”、“黑眼圈”等三首新歌,以及重唱为许茹芸所写的“透气”,为李心洁所写的“透明玫瑰”2首歌曲。

  精选部分则有“回忆四步曲”的“习惯这样”、“怎样”、“爱过”、“什么都舍得”,最受欢迎的戏剧主题曲“你要的爱”、“街角的祝福”;“时间狂想曲”的“时间快转”及“日期”

  摇滚风味的一鸣惊人出道曲“不想”、巴里岛乐风的“水中央”、轻爵士乐风的“好感觉”;还有民谣诗人情怀,自传式的“一九九九”。

  至于PENNY在现场即将演唱的歌曲,EMI的工作人员秘而不宣,他们说,最好的礼物一定是要留在最后在可以拿出来的,所以,喜欢和支持PENNY的广大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哦,4月20日的夜晚19点30分,PENNY邀请你一起和她度过的5年来音乐历程,就在海华城KISS迪厅(霄云路35号),相信喜欢和支持PENNY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错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佩妮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