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与男友感情日渐升温 范玮琪渴望与男友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01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4月1日由环球唱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以及莱卡品牌联手斥资千万举行的“莱卡我型我秀”2004全国偶像歌手大赛启动以来,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不少路演活动。昨天下午,在大上海时代广场,中国台湾歌手范玮琪作为莱卡在中国台湾的形象代言人也应邀来鼓励年轻人投身这实现梦想的活动,在活动开始前,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

  范玮琪一直给人以清新的印象,此次她声称已经看腻了自己的往日形象,穿着长裙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染了长发,略微的转型更添了女人味,说到目前正忙着录制的新歌加精选,范范有些兴奋:“我的歌路一直都是清清淡淡的,在新专辑里我会加点重的口味,这次翻唱了日本著名歌手中岛美雪的歌,我个人十分喜欢,我希望大家能够从我的歌声中获得力量。”讲到翻唱,不免让人想到她翻唱朴树的《那些花儿》,范范一方面认为朴树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创作歌手外,表示自己并不排斥翻唱,但是更多还是要靠缘分。

  日前有媒体拍到范范和男友外号黑人的陈建州的家人一起吃饭,可见两人感情日渐升温,说起将来会不会和男友合作,范范落落大方:“我当然希望会和他有合作,他也很有音乐才华,不过还是要顺其自然。”

  范玮琪看上去柔弱文静,但是她却有着惊人的毅力,当初放弃了哈佛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毅然到台湾唱歌,对此她有些激动:“当你确定要把唱歌作为终身事业的时候,就不要回头,当初我正是下了非常大的决心才决定要唱歌的,当然我还是希望能够回去完成学业。”有消息说范范今年暑假可能要回到美国校园,她表示,虽然一直想要念书,但“如果能够赚到足够的学费当然就要回去,其实我念书的计划一直都有,但是也不急于一时,如果将来有钱有闲就会回去念书,我想如果我可以活到70岁,那我50岁的时候再去念书也不迟,爸爸妈妈很支持我回去,中国台湾的朋友也不太舍得我。”对于是不是鼓励如今的年轻人也像她一样放弃学业投身演艺圈,范范认为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如果真的喜欢就要努力去实现。

  本报记者曹小倩 摄影朱良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