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咏琪台湾筹备新唱片 春夏新装露曼妙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3:29 新浪娱乐


梁咏琪(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新专辑首波主打“归属感”未曝光就引发歌迷许多的好奇想象,迫不及待的歌迷有福了!歌迷将可在4月15日于iMusic网站独家抢鲜听到这首歌!而唱片公司将从歌迷的“归属感”中取材成为首波主打“归属感”的MV内容,为此唱片公司特别在官方网站开辟“『寻找归属感』创意图文人气榜”,歌迷即日起可进入公司网站参加活动,拿出自认为最温馨、最有趣、最爆笑…的“归属感”照片与文字(约50字内)与大家分享,被点阅最高的前5名可获得梁咏琪限量海报与买不到的单曲喔!最重要的是你的“归属感”故事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有机会出现在MV中,让Gigi为你诠释!

  梁咏琪2004年的全新国语专辑即将推出,由于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已有一年半的时间,Gigi期待的心情和所有歌迷一样,不论是录音或是造型的每一个环节她都相当重视,希望可以做到最好!这一次为了拍照,Gigi穿上了春夏新装,还将自己在日本买的战利品搭配进来,Gigi如模特儿般的好身材让造型师赞不绝口,造型师方绮伦说:“很多时尚的元素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但是穿在有模特儿身材的Gigi身上就是好看!”

  鲜艳的颜色与具有亮度的材质在今年春夏新装上大行其道!造型师就在Gigi身上尝试2004年的春夏风格,一件色彩鲜艳的桃红色上衣,搭配一条塑料与纱融合的特殊材质裙,呈现出夏日准备飞扬的愉快心情!Gigi身上的手套以及脚套还是她自己在日本买的得意战利品喔!只是她把原本自认为的“脚套”买回家后,妈妈说她是买错了,认为那应该是“手套”,造型师则融合了Gigi和她妈妈的想法,分别让它们成为“手套”与“脚套”搭配在这套衣服上,赫然发现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美感!Gigi自己也没想到买的配件竟然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呢!

  拍宣传照时有工作人员在一旁玩着减肥的运动用品,Gigi看到也好奇的把玩一番,不曾胖过的Gigi虽然没有减肥过,但也对保持身体曲线的美感颇有心得,她回忆起去年三月在香港办演唱会时特别练了一段肚皮舞,这是需要有技巧的保持上身不动、下半身扭腰摆臀的辛苦训练,Gigi一时兴起,当下在摄影棚教起大家这段高难度的肚皮舞,她说:“这对于美妙曲线的保持超有效!所以我觉得减肥不一定需要仪器,只要肌肉有用到就可以让曲线结实,以前我曾练到以为自己胃痛,后来才发现其实是肌肉在痛,另外我觉得工作也是保持漂亮体态的一个方法,像我一直在工作,一直消耗体力,也一直维持正常的饮食,不会特别节制。”面对即将来临的炎炎夏日,所有工作人员顿时对于Gigi的一番建议专注倾听。

  Gigi拍照前一天刚从香港工作了36小时没睡觉飞来台湾,她的精神反而相当亢奋,不停和工作人员聊天,她笑言:“其实我累到一个程度会回光返照!尤其是来到台湾觉得很幸福,因为这里的工作可以比较规律,又是为了筹备一年半没有推出的国语专辑,想到就很兴奋!”Gigi日前为了赶戏,只有空档的一两个小时可以小睡一下,她常说:“还好可以趁那小小的空档『吊命』一下。”她说的『吊命』是什幺?Gigi解释说:“就是把命『吊』着,好象吊盐水一样!”所以这段『吊命』的时间,可以说是Gigi在停不了的工作中急救自己的时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