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纳F.I.R.飞儿乐团 为了101大型个唱努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


F.I.R.飞儿乐团(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音乐2004重点新人团体“F.I.R.飞儿乐团”在经过长时间的蕴酿之后,挟着超高人气,在4/13宣布正式出道!华纳音乐也特别为“F.I.R.飞儿乐团”举办了一场盛大的“F.I.R.出道听证记者会”,广邀所有媒体与各大唱片通路到现场”见证F.I.R.的出道”也”鉴定他们的实力”!

  F.I.R.出道记者会,华纳音乐耗费了近5倍(比一般记者会预算多5倍)的成本打造!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媲美一场正式的迷你室内演唱会规模!整个舞台以<音乐殿堂>的概念呈现出F.I.R.的音乐国度!序曲声后F.I.R.的出道记者会正式揭开序幕,紧接着当“Lydia”呢喃的西班牙文衬着磅礡的管弦乐声响起,一束强光映照出在幕后三人的翦影,舞台烟火一放,白幕落下,F.I.R.正式曝光在媒体面前!他们第一次在媒体前公开演唱了这首让他们声名大噪的成名曲“Lydia”!主唱“Faye飞”的声音也让所有人再度惊艳!一首接着一首的新歌包括了“Fly Away”、“我们的爱”、“你的微笑”、“Revolution”毫无停顿的演出,让所有人见证到了F.I.R.的音乐实力!

  F.I.R.的超人气,不仅袭卷了校园、也引起了音乐爱好者的注意!当然他们的超高询问度也让他们在唱片通路的要求下展开预购活动!成为了史上第一个做新专辑预购的新人!而从4/9日第一天预购迄今,短短4天竟创下了1万张的销售量,相当惊人!在预购赠品中的6首新歌试听短版也大获好评,不仅媒体、消费者、唱片通路还有华纳音乐…都对F.I.R.首张同名专辑抱持了极大的肯定与期望。

  华纳音乐亚洲区总裁Lachie( Lachie Rutherford / President of Warner Music Asia Pacific)也亲自追加了1千万的预算,期许台湾华纳全力打造F.I.R.将成为2004年最轰动的唱片新人!

  F.I.R.团员三人在镜头前仍显得有些害羞,可是一站上舞台表演却又爆发力十足!他们的唱片封套与海报都拍的“有点酷”,可是三个人又真心火热的不得了!形成了鲜明有趣的对比!主唱Faye飞,是台湾第一位乐团的女主唱!让她获得了最多目光,她娇小甜美的外型也让人惊艳不已!吉他手阿沁在台上气势十足,下了台却仍有浓厚的学生气质,拥有偶像外型又有内涵的他在学校是许多学妹仰慕的对象!而整个乐团的灵魂人物当然非制作人兼键盘手建宁莫属,他具人文色彩的创作深受肯定也是F.I.R.幕后的推手!他们三个人对音乐都有无比的热忱,他们的音乐也受到了广大的肯定,他们三人目前已经累积唱了50多场校园演唱会,他们发下豪语,一定要唱足100场校园!也希望到那时,第101场的演出会是他们大型的个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