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孙燕姿个唱开锣在即 亮相北京为6-12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6:28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久违半年的当红小天后孙燕姿空降北京饭店,正式宣布"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4中国巡回演唱会"宣传就此启动,广州(6月5日)、北京(6月12日)、成都(7月3日)、长沙(7月10日)四大城市辐射全国。这是孙燕姿出道三年来首次在内地进行大型巡回演出,她本人因而显得格外激动和期待。

  风靡两岸三地的小天后孙燕姿,将会以怎样的眩点在时下的演唱会大战中博出位呢?在发布会上孙燕姿和主办单位共同揭开了迷底。

  完美音乐

  一个优秀的歌手首先应读具备优秀的音乐素质和卓越的演唱功韵。"用音乐证明一切"一直是孙燕姿音乐成功的目标。出道以来,燕姿以极富个人色彩的音乐品质独步华语流行乐坛。此次演唱会为了给歌迷营造最为出色的音乐,孙燕姿特别邀请长期与她合作的新加坡唱片工作室的全套班底带到演唱会现场。

  曲目大暴光

  虽然出于"非典"的原因,孙燕姿个人演唱会延迟一年举办,但等待中的歌迷却因此有机会欣赏到燕姿近一年来受欢迎的作品。在此次演唱会上,孙燕姿不仅将为内地姿迷现场演绎充满异国风韵的《神奇》以及感人至深的《遇见》等精彩曲目,还将演唱一首尚未公开的全新单曲--《末知的精彩》,据说这是威姿汽车2004年度广宙歌曲。更特别的是,演唱会上将展示孙燕姿从未有过的表演片段。到场的观众将会在这个集合表演、舞蹈、电影、舞台剧于一体的场面中,全面领略小天后的才华和独特魁力。

  全新视觉

  此次演唱会还特别邀请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关术指导,著名设计师余家安先生为燕姿"操刀"担任形象设计。他将2004年的时尚流行色融入了此次演唱会的服装设计中,誓将大展小天后艳丽"姿"色。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透露,演唱会的全新舞台设计制作也令人膛目,孙燕姿几乎把那场刀人轰动的台北演唱会原班人马都搬到这次巡演现场,保证了舞美工程制作万面的超高水准。负责此次工程设计的是曾成功担任F4张惠妹等巨星大型演唱会制作的台湾顶级制作单位,此次他们采用突破性的手法,以立体式设计为特色,运用绚丽的灯光和新颖的舞台,带给现场观众非凡的视觉冲击,展示给大家一个纯粹的"零距离"的燕姿。

  没有嘉宾的精彩

  孙燕姿出道三年已成功发行六张专辑,无论是哪一种风格的歌曲,都极具感染力与流行度,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座上宾。同时,燕姿的歌曲在KTv里点唱率极高,许多姿迷甚至能将燕姿的歌曲模仿得惟妙惟肖。为此主办万特别于每场演出观众席上加设了"姿迷席"。届时,歌迷们将可以特殊的方式与燕姿进行最直接的互动。而演唱会当晚刀众齐唱的壮观场面,将会印证孙燕姿所言:在场的所有观众就是她最好的嘉宾。(陶震宇/摄 小文/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