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笼络人心”:我的嘉宾就是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1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即将举行内地巡回个唱的孙燕姿昨天下午在北京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演唱会造势。一身清凉装扮的孙燕姿热情地回答记者的问题,在谈到演唱会嘉宾问题时,孙燕姿脱口而出:“我的嘉宾就是歌迷。”

  小天后孙燕姿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她在京城的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家媒体记者的关注。身着露肩装的孙燕姿一出场,就以标志性的微笑与大家打招呼,摄影、摄像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记者抢着将这些美丽的镜头一一记录下来。去年孙燕姿就准备在北京开个唱,由于非典的原因而搁浅。经过一年的酝酿,孙燕姿觉得准备得更加充分了,她说:“休息了一年,我的个唱会办得更好,任何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夏天也快到了,届时我的服装会很漂亮。歌曲方面会有《天黑黑》、《绿光》等能引起大合唱的作品。”另外,孙燕姿还透露,这次演唱会还将演唱许多神奇的新作,包括代言天津一汽的歌曲《未知的精彩》。当有记者问演唱会为什么没有安排嘉宾时,孙燕姿笑着说:“谁说没有,我的嘉宾就是歌迷嘛。”话音刚落,台下掌声响成一片。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异常庞大,孙燕姿几乎把那场轰动台北演唱会的原班人马都搬了过来,以保证舞美工程制作方面的超高水准。此次演唱会的舞台以立体式设计为特色,运用绚丽的灯光,给现场观众带来非凡的视觉冲击。

  据悉,此次孙燕姿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北京、成都、长沙四个城市举办。(图张立摄)(记者柳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