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BOYZ成员张智恒为提高歌唱技能到京急充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22 新浪娱乐


张智恒在宿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智恒

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近日,香港英皇旗下青春偶像组合BOY’Z成员之一的张智恒(STEVEN)为了进一步提高在歌唱表演方面的专业水平,来到了英皇设在北京的中北英皇学校,接受短期强化培训。

  张智恒是香港英皇旗下的当红组合BOY’Z的成员之一,今年20岁。从2003年被星探发掘到现在,BOY’Z组合已经发行了三张唱片,并且还和TWINS联袂演出了两部叫座影片。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随着BOY’Z的知名度日渐扩大,FANS对他们的期望值也随之越来越高,BOY’Z本省也觉得急需充电。因此,英皇集团决定让STEVEN来京拜师学艺,在中北英皇演艺学校集训一个月苦练内功,特别是加强普通话和歌唱演艺技巧的训练。

  为了达到最佳的训练效果,学校特意安排他不带助手独自前来,并且和其他同学同吃同住,切身感受学校的学习氛围。这次训练学校为他安排了全套的训练课程,还为他准备了欢迎会,尽管张智恒的普通话还不太流利,但他还是激动地用普通话感谢老师和同学,“谢谢大家,在这里我找到了家的感觉”。(果冻文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