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图文:陈慧琳扬州献唱场面火爆(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35 新浪娱乐


陈慧琳扬州献唱场面火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陈慧琳(Kelly)早前获邀出席“烟花三月下扬州”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大型广场电视文艺晚会,该活动于全新落成的扬州火车站广场举行,由扬州市政府、中央电视台及中国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当晚节目会于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全球播放,覆盖率遍及北美,观众人数以亿万来形容也绝不夸张。

  除了参与演出外,今次的行程也为Kelly带不少惊喜。首先,于演出前一个多小时,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突然有三名陌生人到Kelly下榻的酒店要求会面及拍照,由于他们于酒店苦侯Kelly,所以工作人员便前往了解,发觉那些陌生人原来是Kelly的远房亲戚,还拿出他们跟Kelly的合照作证。Kelly知道后非常兴奋,立即跟他们相认,但碍于赶着前往演出,故不能和他们久谈就要道别了。Kelly觉得相当可惜,真的希望能跟他们吃一顿饭呢!

  虽然当日行程十分紧密,但大会知道Kelly是第一次到扬州,所以特别安排她于彩排后,到当地著名的“瘦西湖”游览。据当地人说,“瘦西湖”是乾隆皇下江南时必到的名胜,Kelly觉得置身其中,如能穿上古装服饰配合就更好了。大会也安排Kelly坐“龙船”在湖上观光,途中,其他船只上的乘客发现Kelly后都纷纷向她挥手,更驶近Kelly坐的船,Kelly于是站在船边跟他们拍照,但其中一位歌迷非常热情,险些把Kelly拉倒跌落湖中。

  Kelly:“当地的工作人员安排相当周到,除了带我去游览外,更带我品尝扬州最著名的扬州炒饭及三丁饱,还帮我买了15公斤当地特产“扬花萝卜。(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