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田震泰国畅游晒伤皮肤 玩乐工作两不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震泰国曼谷开了两场小型迷你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前一段时间,田震刚刚结束了一周的泰国旅程。泰国之游不仅让田震玩了个痛快,还在泰国曼谷开了两场小型迷你演唱会,现场观众的热情把久经沙场的田震都给“震住了”。田震开玩笑地说自己“这次真是玩得高兴,唱得开心,只是不小心把背部晒伤了,不过也算是个纪念。”

  乐队谙熟田震歌曲,与田震沟通无碍,配合默契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田震出行最大的担心就是与她共同完成演唱会的乐手的状况,虽然此次演出是在一个可容纳三千人的场地,演出时间总长为1小时的小型迷你演唱会。但在工作方面非常认真又有些固执的田震也让她所属的21东方唱片公司不敢怠慢,特意为她从澳洲、马来西亚请来了一班职业乐手与她合作。乐手们的专业素养和专业精神,让田震赞不绝口。她说等自己再一次的中国内地巡回个唱时,一定要请他们来。

  演唱会现场,观众疯狂“吓坏”田震

  演唱会上,田震一袭黑衣,长长的烫发披散在肩上,摇滚味儿十足地登上了舞台。一个小时的演出中,田震为观众送上了一首首经典老歌和新曲,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应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观众中有很多是华人,他们跟着田震一起卡拉OK首首金曲,许多不会中文的外国人也一起热情地应和着。田震走下舞台后,观众们一起大声高喊着田震的名字,期待田震返场,场面十分震撼。最后田震不得不再次返场加唱了几首歌曲。演出结束后。田震也非常激动,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在泰国的演出会得到如此热烈反响。田震还开玩笑的表示:这在首体也就罢了,在这里还真的把我“吓了一跳。”不过真的要十分感谢这里的乐迷朋友们。

  田震异国乐不思蜀,忘记防护晒伤皮肤

  田震此次泰国之游以她自己的话说是“工作、休息两不误”。一向好美食的田震这次又大饱了口福。在泰国的休闲时间中,田震每天都要去游泳,玩得非常开心,不过几天下来因为玩得开心,连皮肤都忘了防护,田震的背部早就被毒辣的太阳晒伤了,穿衣服时背部都会痛。不过田震笑着说“只要开心就值得。”

  正所谓:玩了,乐了还工作了。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