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郑秀文全新大碟登陆内地 要把情感放在这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22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金雪航 刘畅 报道 郑秀文全新粤语大碟的内地版本即将上市,内地的歌迷终于可以一解“相思之苦”了。这张粤语专集共收集16首粤语新歌,并收录了郑秀文一年来感情上的点点滴滴,夹杂着一点点女人的小幸福、小满足,还有对爱的迷情。

  专辑的第一主打歌《调情》是电影《魔幻厨房》的主题曲以及2004年百事贺岁的广告主题曲。轻松跳跃的曲风,配以郑秀文慵懒随意的唱腔,都市女子在恋爱中的小得逞、小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满足的顽皮形象跃然纸上。专辑的第二主打歌《世界之最》共有两个版本,分为《我愿意》及《你愿意》。这一亮点实在是专辑制作中的创举,有别于其他歌手的任何一张专辑。同曲不同词,描述了一个女子愿意为爱付出一切,最终感化了没勇气承担的爱人,让他相信这世界的确有真爱存在。

  在此张最新粤语专辑《LaLaLa》中,朴树原创的《我爱你,再见》也被收录其中,歌名不变,歌词交由音乐界才子林夕亲自操刀改写。“让你在有生之年,缘分微微擦肩”当时被称之为暗示。如今,郑秀文和安仔的恋情走到尽头,这首情歌正应了郑秀文失恋后的心情写照,不舍得放手却无可奈何。

  此次唱片公司再邀早前合作愉快的封面制作班底,无论是专辑封套还是歌词中镶嵌的图片,郑秀文穿着都是色彩艳丽,卷卷爆炸式的发型下面是她如阳光般的笑脸。朋友说一看到郑秀文的开怀大笑,一切阴霾都被扫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