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迪克牛仔台北开唱 五月内地签售拜会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8: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迪克牛仔“老爹”终于走出黑暗、拨云见日,17日台北西门町徒步闹区,举办个人四年来唯一一场的户外演唱会,为了帮第一次走出户外的老爹营造气势,新索音乐特别请老爹的朋友借来9辆BMW重型机车,在演唱会前绕行西门町,风光进场,老爹马首是瞻,领头骑在最前面,后头跟着8辆重型机车,架式十足,老爹边骑边举手向群众示意,引起西门町附近商家一阵骚动,盛况空前;为了迎战同在西门町办活动的任贤齐和张洪量,新索音乐卯足了劲办演唱会,除了重型机车队,还重金请来PUB界最红的“阿宏乐队”帮老爹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作嫁,舞台上大火球熊熊喷出,彩带特效更是源源不绝,这是硬件方面,软件部分—老爹的喉咙,有鉴于老爹上月底赴北京担任苏芮演唱嘉宾染上感冒,加上宣传期忙碌,致使老爹的喉咙一直不适,因此公司痛下禁烟令,为了健康因素,规定老爹不准抽烟,老爹也遵守规定,在台上他也说我在公司同事面前不会抽烟啦,讲完了露出贼贼的偷笑,言下之意在没有公司同事的时候有偷抽喔,不过老爹表示这是在对自己喉咙有把握的时候,才可稍微破戒啦,事实证明,户外演唱会老爹的表现可圈可点,幽默的他还用言语挑逗每一个台下观众,气氛High翻天!!

  老爹不按牌理出牌也是堪称一绝,兴之所至来决定要唱的下一首歌,事先排的歌序到最后都变了个样,让乐手得心脏病,生怕老爹临时要唱什么歌会弹不出来,老爹心情不错,随性点歌,还好他只即兴多加两首歌,顺序如下:“机场”、“莎郎嘿”、“Working by myself”、“心痛的感觉”、“酒甘倘卖无”、“不忍”、“到底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歌迷听得如痴如醉,老爹PUB出身超级会带气氛,一会要大家跟他一起咆啸,一会又要大家跟他一起动起来,气氛High到最高点,十分有趣!

  老爹笑言重返台湾歌坛有点紧张,这次卯足了劲来冲,希望有好成绩,他并笑说他应该是个45岁的新人吧?!虽然年纪不小,老爹自认是凤毛麟角,希望台湾歌迷给他多多鼓励!

  如此大手笔的户外演唱会盛况怎么能少了内地歌迷,忙完在台湾的工作,老爹将于5月份来内地做巡回宣传,同时把台北的户外演唱会搬到北京以飨内地歌迷,将于5月12日在北京与新索音乐年度新锐-[大地乐团]合办一场新歌发表演唱会与内地歌迷亲密接触。除此之外老爹还将巡回签售,拜会歌迷,请内地歌迷拭目以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迪克牛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