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燕姿亮相北京 新闻发布会象“招商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亚洲歌坛小天后”孙燕姿前天下午亮相北京,为她在中国内地的四场个人演唱会作首次宣传。有意思的是,当天不善言辞的小天后并没成为新闻发布会的主角,在短短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上,主办方、赞助方的发言占去了绝大部分时间,不知是事先布置还是巧合,北京记者的问题大半也是问商家的。本身就话不多的孙燕姿成了台上就座“嘉宾”。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北京饭店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有过百的摄影记者把孙燕姿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围在布景版前,文字记者根本无法看到小天后的芳容。好不容易拍照结束,主办方、承办方、赞助商开始了长长的发言。孙燕姿任代言人的天津一汽某款小巧玲珑的轿车,企业老总不失时机大谈轿车的性能和优势,娱乐记者打趣道:我们是不是抢了汽车线记者的活?

  随后,承办方、票务销售方轮番发言,从文化公司的主业、实力谈到门票防伪的技术,尽显了北京人能说会侃的本色,不觉间大半时间过去了,接下来,轮到另一大赞助商———某冰红茶老总“开讲”,其实他不用说太多,在会场内外到处摆满了冰红茶以及广告招贴已经尽显了企业的诚意。

  这边主办承办赞助商发言完,那边厢的记者跟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又争执起来,一时间气氛“剑拔弩张”,发布会又有了新的焦点,可怜孙燕姿一脸无奈在台上。

  记者提问时,终于有记者向孙燕姿发问了,“孙小姐,你的个人演唱会没有演唱嘉宾,这是什么原因?”燕姿说:“我的歌迷朋友就是我的嘉宾。”这是小天后回答的惟一问题,另外,她还介绍说,本次内地演唱会其实早该举行,因非典原因推到现在,她希望早日圆了这个巡演梦。

  半小时左右的记者提问时间很快就到,主办方还在“总结发言”:赞助商不是掏钱了事,成功的操作是投入会得到满意的回报,一次大型活动的操作,是多方达到“多赢”的效果,才是成功……

  这分明是“招商会”,不是歌星的发布会嘛,娱记们交头接耳。

  据悉,“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4中国巡回演唱会”6月5日在广州将进行首站演出,随后在北京、成都、长沙还将进行三场演出。广州站演出票价最便宜,分别是80元、180元、280元。(管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