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创作金童胡彦斌受邀台湾饮料领导品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


胡彦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年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配合着黑松沙士广告的大量播出。成功的打造了张雨生成为年轻人梦想的代言人角色。随着中国的经济起飞,黑松品牌进入内地市场,“我的未来不是梦”也再次成为黑松进军内地的最好利器。这次,黑松邀请内地创作金童-胡彦斌操刀。重新诠释这首歌。也期待再创风潮。

  为了能成功的打开内地市场。黑松公司投入了庞大的人力物力及广告费。务求要一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炮而红。也因此在歌手的选择上几经思量。尤其是黑松曾用音乐行销的手法成功的打造了张雨生,何润东,伍佰,张宇,林嘉欣…等艺人。目光准确。这次在中国的首炮投入了数千万的广告费。更是让黑松花了近一年的时间调查,最后才确认由年轻的创作金童胡彦斌担此重任。黑松公司认为他是内地年轻、富有活力、极具创作才华,并且通过不懈地努力去实现自己人生梦想的代表人物。胡彦斌这一路音乐事业上的历炼,不正是《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曲的完美诠释吗?我们希望用这种精神去鼓舞内地的年轻人,大家一起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拚搏。

  可是如何能够把这首当初大江南北红透了的歌曲,在不失原来旋律优美但又能用新的方法诠释出来,倒是让胡彦斌伤透了脑筋。前后编了不下十种版本,也用了多种方法去演唱。但是这一番磨练,更是让他深刻的体会歌词的含义。也让他更认清—他的未来绝对不是梦。

  四月二十二号,即将在全亚洲首播胡版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了取一个好意头,中、港、台、新马各地分为下午一点、六点、八点播出。也就是1,6,8一路发,并且,台湾还有数千家便利商店也同步播出这首胡版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如此强势的宣传浪潮,相信任何内地的艺人看到都会羡慕非常的。

  近期胡彦斌除了完成了黑松的广告歌之外,还帮连续剧“战”写了主题曲。这出剧由刘烨,何润东等一流演员演出。卡斯强大,画面很美。导演要求主题曲必须突破以往古装剧的套路。要有新的感觉。当然,胡彦斌又成了不二人选。再加上胡彦斌的新专辑希望可以一如往常在他生日(七月)的时候发行。所以,最近的胡彦斌真得忙到一个不行。也只能大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来安慰自己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