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咏琪宣传新专辑抛花 歌迷有“归属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还未出嫁的梁咏琪在西门町抛出捧花?疯狂歌迷抢成一团!许久未与台湾歌迷见面的梁咏琪今天乘坐满载“归属感”的豪华礼车来到西门町,一出现就引起歌迷惊叫连连!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归属感》,GiGi要请歌迷“成双成对”到香港共度“浪漫归属感之旅”,特别在签唱会上抛出捧花,也掀起活动最高潮!

  GiGi有一年半的时间未在台湾发片人气依旧不减!今天西门町的现场挤满期待GiGi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出现的歌迷,有不少人在天色微露曙光的时候就结伴来排队,GiGi得知后感动不已!发片旋即举办签唱会的她今天直说:“心情非常兴奋!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歌迷,心里非常想念他们!推出这张‘归属感’专辑,希望歌迷不管在哪里,心里都有归属感!前阵子我来台湾录音的时候遇到台湾的大事,希望我新的音乐可以带给歌迷温暖与快乐的感觉!”

  每场GiGi的签唱会上要送出2套各2张的香港--台北往返机票加酒店住宿待遇让歌迷相当期待!许多歌迷表示:“除了奖品本身的价值之外,最重要的是从GiGi手上拿到的意义特别不同!”GiGi在抛出捧花之前特别问大家:“现场有男女朋友或另一半的请举手?”没想到大家为了获得GiGi抛花的青睐,纷纷举手表示自己都有男女朋友,事实上活动现场来了不少歌迷情侣,GiGi看到他们成双成对的出现心里非常开心!一边签名不忘一边给予情侣歌迷们祝福!GiGi表示:“希望幸运的歌迷可以拿到我的‘归属感’祝福!也希望大家来香港时有空可以到我家坐坐,只是家有恶犬,大家要小心一点。”

  在捧花飞起的一刻也让现场掀起最高潮!最后拿到GiGi手上捧花的分别是两位男生,其中一位没有女朋友,GiGi好奇问他会将机票送给谁?没想到这位男生对GiGi说:“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引起歌迷一阵尖叫!GiGi说:“我常来回香港--台北,不是问题,机票不要浪费了!可以带妈妈一起去啊!”GiGi给歌迷这样的好建议!

  GiGi重要的家人--妈妈和弟弟昨天特别从香港来到台湾玩,也一边关心GiGi这张全新专辑的宣传行程,两位家人今天隐身台北签唱会的人潮中默默给予GiGi支持!同门师妹杨千霈今天在GiGi现场深情演唱《归属感》完毕后意外出现献花,让GiGi又惊又喜!在梁咏琪的迷你音乐电影中有参与演出的杨千霈直说:“能够参与师姊的音乐电影演出觉得非常荣幸!今天特地献上祝福,希望GiGi姊唱片大卖!”签唱会上有家人及师妹、还有歌迷的祝福,让GiGi今天充满“归属感”!(阿通/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