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K歌之王”陈奕迅:侃电影论得奖说唱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24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金雪航刘畅报道 随着5月1日的临近,歌迷、观众对“铭医之夜”吉视公共频道开播一周年群星演唱会的期待也越来越强烈。昨日,本台晚会的压轴明星陈奕迅来到南京,参加“音乐十年.流行经典”颁奖演唱会。当晚的演唱会上,陈奕迅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喝彩声,当他将观众期待已久的《十年》唱起时,台下的观众近乎疯狂地与他一同合唱,这样的场景足以证明陈奕迅在内地歌迷、观众心目中的地位,由此也不难想象陈奕迅将于吉视公共频道开播一周年群星演唱会制造出的轰动效果。当日,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奕迅,电话中陈奕迅提前邀约长春歌迷。

  侃电影:

  虽然陈奕迅在香港乐坛有着“K歌之王”的美称,但是近年来他在影视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就在来内地之前,他还忙着为刚刚拍摄完成的电影《爱作战》拍摄宣传照。谈到这部影片,陈奕迅对记者说:“这之前拍《爱作战》,其实整部影片都是我给人打,打得好累,搞到脑部缺氧好头晕。不过拍电影就是这个样子,很辛苦。”谈到电影,陈奕迅还毫不掩饰地放言,“我最近经常拍片,可以赚很多钱,不过自己也会很累,而且我的演技也提高了不少。”

  论得奖:

  记者电话联系到陈奕迅时,他正在为参加“音乐十年.流行经典”颁奖演唱会做准备,当记者问起对此次获奖是否有信心时,他说:“其实得不得奖并不重要,像各种各样的奖我也拿了很多了,得奖自然会很高兴,不过没有得奖,有歌迷的支持我也很好呀,我还是会一样地开演唱会、出新歌。这一次南京这边请我来,也有媒体预测说我会拿到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我当时就对他说,‘你们的认可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奖项’。”

  说唱歌:

  近两年在香港迅速蹿红的实力派歌手陈奕迅已经在红馆举办了多场演唱会,能在红馆开演唱会是每个香港歌手的愿望,而年纪轻轻即成功演出的陈奕迅无疑凭借的是出色的创作才能与良好的乐感。

  对于唱歌,陈奕迅认为“不管唱什么,都要给歌迷‘新鲜感’才是最重要的”,而陈奕迅也正在用他的努力在一步步地带给歌迷不断的惊喜,他的喜好变化正在他的曲风上不断地显现出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