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零点“混编”沈阳亮相 新成员可能选择外籍乐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1 每日新报

  不久前因“嗑药事件”而导致两名成员退出的零点乐队,不但没有消亡沉沦,反而爆发出了惊人的艺术活力。在一系列的演出颁奖活动中,多了两位新人的零点乐队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在采访中,零点乐队表示,和新成员只是雇佣关系。对于众人关注的中超联赛主题曲,其签约公司表示,极有可能依然由零点乐队演唱。

  雇佣乐手拒绝消沉日前,在《和你们在一起———相聚奥运工地》的慰问演出以及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第9届中国原创歌曲评选颁奖晚会中,人们惊讶地发现,零点乐队增加了两位新人。乐队主唱周晓欧告诉记者,这两个人不是零点的新成员,只是雇佣来的乐手,而且以后的演出中也有可能换人。“我们还无法适应新成员的加入,只能以雇乐手的方式保证乐队的演出。他们一个是李延亮的助手韩松,另一个是日本人Funky。我们合作了三天就演出了,整体感觉还可以。”贝司手王笑东说:“两位朋友的离开,让我们感情上很难接受,但我们绝不能消沉。对支持我们的歌迷的最好报答,就是我们重回舞台,写出更好的音乐。我已经接到了四五十个要求做助演乐手的电话了,乐队也在不停地筛选,我们也会考虑外籍乐手。”王笑东还告诉记者,现在很多活动都在邀请零点去表演,“嗑药事件”没有给乐队带来负面影响。

  面对荣誉怀念“战友”在刚刚于沈阳结束的第9届中国原创歌曲评选颁奖晚会上,零点一举拿下最佳乐队组合奖和最佳单曲奖。观众对现有的三位成员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支持零点”、“爱零点”的呼声不绝于耳。面对热情的观众,周晓鸥有些说不出话来,只是说:“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二毛则说:“感谢在零点遇到困难时给予关心和理解的朋友们!”最感人的场面出现在王笑东开口之时,他说:“这个最佳乐队组合奖也是属于大毛和朝洛蒙的!”话还没说完眼泪就已夺眶而出。

  全力准备预热“中超”歌迷最关心的是零点是否能为5月16日的中超联赛开幕式献唱。昨天零点签约公司的负责人金先生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取消他们演出的消息。那么,零点乐队极有可能出现在举行中超揭幕典礼的泰达大球场。“还没有接到不让我们演出的通知,我认为乐队演出的可能性很大。足协临时换人,我看不太可能,因为录制一首歌不可能短时间内完成。”(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