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沙宝亮吃一堑长一智 涉毒风波之后首度直面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17 每日新报

  昨天,沙宝亮来到天津为孙悦录制《流行花园》节目担任嘉宾。演出候场时,沙宝亮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这也是在涉毒事件后,沙宝亮首次直面媒体。本月30日,沙宝亮还会在塘沽的“超炫”演唱会中和大家见面。

  记者:回首“涉毒事件”,你有什么感受?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沙宝亮:回头看这件事情感觉“坏事”又变成了“好事”。各方的证据已经说明了我是清白、无辜的。这次经历对我成长有很大的帮助———以后交际一定要选择好场所,一定要在茶室、咖啡厅、酒店大堂等公共的地方会见朋友。10年走过来,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真的很不容易,我也不允许别人对我的人格进行诬蔑。此次我只是“协助警方进行调查”,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成“被捕”。

  记者:你怎么看大毛和朝洛蒙的退出?

  沙宝亮:首先我很佩服他们两人,男子汉敢做敢当,他们勇敢地承认了错误。为了不影响乐队的前途,两人退出很不容易,也很了不起。另一方面,因为共同的音乐理想使他们两人走到一起,分离对于他们来讲、对于歌迷来讲是很难受的事情。零点乐队对中国歌坛来讲是有贡献的,他们为大家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希望歌迷和媒体用包容的心态对待他们。

  记者:你和大毛、朝洛蒙通过电话吗?

  沙宝亮:没有。主要是我给他们打过几个电话,他们关机了。我特别想和哥儿几个吃顿饭,聊聊天。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他们,我希望他们能够回来。

  记者:能不能向我们介绍一下新唱片。

  沙宝亮:新唱片在6月就可以发行了,我现在已经录制好了专辑中的5首作品。对于这张唱片,我自己非常有信心,因为这里面不但有好听的情歌,还有很多的动感十足的劲歌。专辑作品会更加细腻、更加委婉、更加大气,一些国际化舞曲的作品也会出现。

  记者:我们能看到你在这张唱片中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呢?

  沙宝亮:可能是我演唱风格上的改变吧,因为我有可能会跳一下舞蹈。有的朋友一定会为我是否能跳舞感到担心,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我在做歌手前,是一名舞蹈编导。这次我将会和以前的老搭档在舞蹈动作上有一些新的编排和创意。

  记者:专辑的音乐部分怎么样?

  沙宝亮:专辑中三宝老师为我写了两首新歌,还有刘沁、冯锐等著名音乐人的优秀作品,是我个人最满意的一张唱片。我对这张唱片充满信心。

  新报记者翟翊文/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